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蓝石大溪地别墅购房节 定公园别墅立减10万元

房天下  2017-06-26 10:30

经十路上,试想这样一种城市生活:上一刻踱步繁华商超,下一刻散步公园湖畔,抑或是携三两好友去看一部经典戏剧。露台上,把酒赏月瞰湖景,庭院里,下棋喝茶弄花草,时光在繁华与芳华间自如流转,这何尝不令人倾往?现在,这种生活向往即将实现。

6月22日-7月31日,蓝石•大溪地别墅购房节盛大启幕,旗下高端别墅产品鹭湖墅备受关注。购房节期间,定房立减、老带新奖励等优惠政策诚意满满,到访量、成交量一路飘红。

建面约270-600㎡的公园别墅现房购房节期间定房可立减10万元。双玄关设计,奢享约50-1060平成品庭院,揽藏一家人的曼妙时光。阔景大阳台、露台,揽阳光、清风、湖光林色,豪华双主卧、温馨家庭室,少数人的生活特权,全家人共享。建面约266-452㎡的墅质跃层复式,购房节期间定房可立减4万元。产品以别墅标准淬炼大尺度空间,主卧设独立书房、私人卫浴、衣帽间,跃层私人会所、私家酒窖、收藏室、娱乐室……成就情调生活,恣享醉美时光。

双赢老带新 优惠高达3万元

老友变新邻,共享双赢礼。除了定房立减的高额购房优惠,别墅、复式的老带新奖励政策也顺势升级,老客户可获得1%奖励,而新客户可享受3万元房款优惠。

蓝石•大溪地是经十路沿线少有的公园湖景现房,被33.4平方公里的济西国家湿地环抱,坐拥大美生态资源。湿地的净化功能,以及大溪地丰富的植物群落和水域资源使社区成为天然氧吧。同时借势济南西部发展利好,大溪地优享高铁、宜家、麦德龙、会展中心、国际医学中心等城市级配套,兼得璀璨城市霓虹。

蓝石•大溪地用60%的土地造公园,五重园林绿化,河湖溪池环绕,10万㎡原生鹭湖、3个原生池塘,百余珍稀树种全冠移植,数十种珍禽栖息,带给业主“推窗即景、开门见湖”的自然体验。此外,社区内打造300亩生态农场、大型有机食堂、休闲健身会所、泉水游泳馆、瑞典HAGS儿童乐园、哈佛双语幼儿园、社区医疗中心、宠物活动区等全系健康配套,并以24的物业管家服务给予业主全心呵护。

经十路上,湿地湖园里,现墅不久候。蓝石•大溪地建面约270-600㎡公园别墅、266-452㎡底跃复式、140-292㎡花园电梯洋房、70-162㎡瞰景小高层,全线现房实景,百闻不如一鉴!品鉴电话8267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