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南化纤厂路霸道违停咋整治? 公交车道满满都是私家车辆

济南日报   2017-06-23 08:27

[摘要] 有市民反映,化纤厂路全线存在违章停车现象,周边居民苦不堪言。

“快来看看这条路吧,违停逼得公交车都靠不了边儿!”21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化纤厂路全线存在违章停车现象,周边居民苦不堪言。

21日晚8时许,记者由化纤厂路南首进入该路段。化纤厂路为双向四车道,有独立的自行车道,最外侧路面上有明显的公交车道标识,然而向北行走不过短短十米后,记者便发现公交车道被长龙般的车队塞得满满当当。

在化纤厂路华龙路公交站,一辆K95路公交车只能停在违停车辆边,开门同时有车主突然打开车门,措不及防的下车乘客险些被撞到。继续向北,记者发现花园小镇18234元/平方米[历下]花园小镇71套在售小区附近的人行道也已经挤满了机动车,而这样的情况绝不仅在晚上发生。

历下区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吴先生介绍,这条路“停”与“行”的矛盾十分突出。人们也在路边停习惯了,造成了现在的状况。吴先生说,周边居民对取缔停车位有过不理解,观念转变还需要时间。

吴先生介绍,历下区交警大队已经加大了对该路段的整治力度,从最开始的交警巡逻抓拍,到安装“电子眼”,治理已经取得了一些成效,但由于违章车辆流动性大等原因,还没达到满意标准。

“下一步我们还要加大力度,确保交通顺畅。”吴先生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