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南32套公租房小区配套公建7月招租 禁止用于烧烤、KTV等

山东商报  2017-06-22 09:02

[摘要] 为方便公租房小区居民生活,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将于下个月对西蒋峪和苑等5个公租房小区的部分配套经营性公建进行网拍招租。

为方便公租房小区居民生活,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将于下个月对西蒋峪和苑等5个公租房小区的部分配套经营性公建进行网拍招租。

此次通过拍卖方式转让租赁经营权的配套公建房,总共32套5810.55平方米,分别来自西蒋峪和苑、顺安苑、清河新居、八里桥新居、天成新居等公租房小区。其中西蒋峪和苑16套、3741.21平方米,顺安苑2套、218.9平方米,清河新居7套、872.82平方米,八里桥新居5套、562.7平方米,天成新居2套、414.92平方米。其中,西蒋峪和苑、清河新居、八里桥新居各有多套公建“优先打包拍租”。

租赁期限为3-8年,禁止用于烧烤、KTV、游戏厅、五金加工等影响租户生活或违反法律、法规的经营项目。竞租人可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竞租人可竞拍多个标的,可竞得多个标的。拍租房屋自即日起在各小区进行展示,有拍租疑问的,可拨打拍卖公司或各项目联系 电 话 咨 询。

拍 卖 公 司:0531-86199961、13506418912;

西蒋峪:0531-86927298;

顺 安 苑:0531-55636660;

清 河 新 居:0531-55636662;

八 里 桥 新 居:0531-55636661;

 天 成 新 居:0531-81600501。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公租房配套经营性公建,是首次通过网络进行公开拍卖,拍卖时间为7月21日13时30分,拍卖网站为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网络拍卖平台(//pm.caa123.org.cn)。有意竞拍者,须在7月18日16时前,向拍卖公司所设银行账户按每套1万元标准交纳竞租保证金,然后持银行回执及相关证件,到拍卖公司办公地点办理竞租登记手续。拍卖公司户名:山东信和拍卖有限公司;开户行:交通银行济南历下支行;银 行 账 号:371633000018170086200;竞租登记手续办理地址:市中区顺河东街66号银座晶都国际11912元/平方米[市中]银座晶都国际2套在售2号楼3216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