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山郡送给父亲的生活乐趣

房天下  2017-06-16 16:20

[摘要] 对于即将到来的父亲节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当然少不了来自儿女的亲切关怀,比如为父亲买个礼物、领父亲去做一次健康体检、为父亲做一顿饭、为父亲理一次发……林林总总的行动,都是表达对父亲的一片孝心。

对于即将到来的父亲节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当然少不了来自儿女的亲切关怀,比如为父亲买个礼物、领父亲去做一次健康体检、为父亲做一顿饭、为父亲理一次发……林林总总的行动,都是表达对父亲的一片孝心。

其实,作为儿女的心愿就是希望父母身体健康、心情愉悦,让其生活更有乐趣。这跟其生活环境也不无关系。有时候父亲爱逛公园散步、有时候父亲跟老朋友下下棋,每天清晨父亲喜欢跑步、父亲喜欢早晨起来遛鸟、父亲喜欢打打太极,父亲在花间庭院喝杯茶,看看杂志、听听音乐、晒晒太阳。这或许是父亲的理想生活状态,但是这种极为放松、有乐趣的生活方式却是非常珍稀的。

如果这种生活乐趣是对父亲愉悦生活的一种加冕,那么,龙山郡就是为这种生活乐趣而来。

在龙山郡,父亲的生活可以这样:

自在之乐:

私享2万平主题公园,散步,打太极是生活常态

在网球场,篮球场享受运动的乐趣,岂不乐哉

在会客间,与好友棋技切磋,生活好惬意

花间庭院,品茗,晒暖阳,赏风景,气定神闲

千米水溪,移步景异,悠然天地间

济南东龙山郡2万平运动主题公园,千米溪湖水岸,320-420平实景准现合院别墅,仅余十席,年底入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