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山郡告诉您:买房为何要选准现房或现房

房天下  2017-06-13 16:49

[摘要] 买房,是人生中不可回避的话题,而买房是一笔不小数目的支出,需要买房者谨慎而行之。

买房,是人生中不可回避的话题,而买房是一笔不小数目的支出,需要买房者谨慎而行之。社会上也时长听到某某新闻,开发商房子盖到一半跑路了,各种违建建筑拿到市场上来销售等等,无疑给购房者造成一定的心里恐慌,买房期间也会诸多疑虑犹存,比如:你的房子是否取得预售五证、是否按照日期交房……

这是切切实实存在的问题,因此在买房过程中,如果遇到准现房或现房那是再好不过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准现房或现房到底有什么好处?

面对眼前的房子,是真实可见的。你可以到实际的房子中一窥全貌,看到真实的房型、空间格局,以及周围的环境、园林绿化等。将工程质量及房子现状细细考察一番,选中了户型买下即可。

好处二:交房快,入住快

现房和准现房能达成交房快,一般买期房的客户买房需要等1-2年才能收到房子,这样准现房或现房能够解购房者着急入住的燃眉之急,同时也不用担心入住后公建部分的施工影响。

好处三:相关配套能够及时享

购房者在购房时关注产品质量的同时,对园区的建设、园林等相关配套也异常关注,有实力的开发商也会为展现产品的品质倾注重金打造园林景观,比如龙山郡2万平公园景观在项目展示时就已展现。而一般小开发商所开发的项目,配套设施一般总是等到最后一期开发才逐步完善起来。

好处四:买房风险小

房子除了摸得着,看得见之外,从经济学考虑,无论是着急入住节省成本,还是孩子入学、还是改善居住环境等都是以买到房子为首要选择,希望早些交房,这其中,准现房购房者提供了生活可能,现房就更有保障。

买房的需求是多种多样的,但是准现房或现房为购房者大大降低风险,济南东龙山郡,实景准现合院别墅,仅余10席,年底就入住,央企实力品质,让你选择更保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