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与CBD盛启泉城新时代!6月10日新悦广场即将盛大绽放!

房天下   2017-06-09 15:46

[摘要] 新悦广场,坐拥奥体西路与花园路黄金十字,R2、R3线(在建中)双地铁畅达城市四方,傲立于CBD新央区旁,将借势省会战略的东风,与CBD一道,盛启泉城新时代。

新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山东应举全省之力实施省会战略,济南强则山东强。CBD的建设与发展,无疑将会成为省会战略至关重要的一环,成为政策实施、改革试点、资金扶持的重点区域,必将迎来一个全新的CBD时代。地铁的建设,不仅打破了济南单一且易拥堵的二维平面交通时代,蝶变为高通达性、高便利性的三维立体交通时代,也会大大促进省会战略的部署与实施,便捷与发展同行。可以说,济南未来的发展一片光明。

新悦广场,坐拥奥体西路与花园路黄金十字,R2、R3线(在建中)双地铁畅达城市四方,傲立于CBD新央区旁,将借势省会战略的东风,与CBD一道,盛启泉城新时代。

济南CBD,举全市之力重点打造的城市名片,一片炙手可热的财富聚集地。新悦广场,傲立于CBD新央区旁,集聚CBD核心资源价值,拥享CBD商圈/高新政务、金融商圈商业辐射价值,坐拥满城精粹。2017年,绿地IFC、华润中央商务区、平安金融中心、安邦金融中心等超高层项目纷纷落地,CBD迎来了快速发展的新机遇。新悦广场将借势CBD升级的红利浪潮,悦享CBD财富盛宴。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新悦广场,东临在建地铁R3线盛福庄站口,R3线(在建中)南接龙奥大厦、奥体中心,北至遥墙机场,途经济南新东站,地铁上盖物业,人潮商潮集聚。北邻在建地铁R2线西周家庄站口,R2线(在建中)西接北园商圈、西市场商圈,途经在建中的宜家家居,汇聚万千客流,催生出庞大办公需求。

新悦广场,集购物中心、商业街区、商务办公、全能公寓于一体的约16万㎡全生态综合体,共包含四栋公寓、一栋写字楼、一栋独立商业中心及部分精品商街,凭借强大的商业辐射力和吸纳力,为区域成就新中心。

悦公馆:以毫厘必究的标准和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匠心打造建面约25-49㎡平层、LOFT全能公寓

新悦中心:创新化融入先进办公理念,运用现代成熟施工方案和建筑美学原理,打造建面约52-130㎡的CBD成长型企业办公特区。

新悦商街:以品牌购物为旗舰、餐饮娱乐休闲为特色、服务配套为补充的,总面积约8900㎡的全业态、体验式城市功能商业中心

建面约25-49㎡极小户百变公寓全城预约中,写字楼商铺同期火热咨询!

恭迎品鉴!

电话:0531-86206666

项目地址:历下区•奥体西路与花园路交汇处西北(在建地铁R3线盛福庄站出口)

临时接待中心地址:花园路与化纤厂路交汇东行100米路南(花园小镇北门)

标签: 新悦 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