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新锦绣天地开盘盛典圆满落幕 新品热销泉城仰止

房天下  2017-06-01 09:44

[摘要] 5月30日,中新锦绣天地应市开盘,掀起济南初夏置业热潮,此次开盘首推2栋小高层共280套房源,中新锦绣天地再次以热销证明了实力,以绝对优势影响着泉城楼市的动向,彰显出了中建东孚雄厚的品牌影响力。

5月30日,中新锦绣天地应市开盘,掀起济南初夏置业热潮,此次开盘首推2栋小高层共280套房源,中新锦绣天地再次以热销证明了实力,以优势影响着泉城楼市的动向,彰显出了中建东孚雄厚的品牌影响力。

中新锦绣天地前期积累了大量人气,仅通过一天便完成认筹390组客户。盛典当天,客户早早赶到开盘现场排队进场,下午13时,开盘盛典现场聚集购房客户330组。14时开盘盛典正式开始,认筹客户按摇号顺序进入选房区选房。开盘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认购者也非常踊跃,工作人员应接不暇,与此同时,选房区也不断的传出工作人员恭喜来宾选房成功的声音。开盘当天劲销3.5亿元,推出的所有房源成交量达约92%,几近售罄。

此次的热销之势,是通过前期对购房客户的充分调研,准确定位和把控购房者的置业需求。而中建东孚作为肩负社会责任的央企开发商,也着实从产品自身入手,泉城9子全面开花,以过硬建筑品质呈现影响时代的经典。中新锦绣天地传承中建东孚正统品质,占据三山一河城市景观资源,以创新性的智慧生活开启泉城人居新封面,今天的热销,将是明天的全新起点,中新锦绣天地将以更高要求的建筑品质定义全新价值标准,迎接更广阔的市场考验。不负全城青睐,为济南再添一隅高品质智慧人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