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济南2住宅项目获批 预计455套房源入市

济南时报   2017-05-26 15:05

[摘要] 据了解,在济南限购限贷政策之下,目前市场需求回归冷静,但因为新开楼盘比较少,供给不足,所以供需关系依然紧张。尤其是5月份开盘加推的楼盘中,已有较长时间未有新产品推出,积累了较多客户,使得新开产品销售较快,供不应求。

据了解,在济南限购限贷政策之下,目前市场需求回归冷静,但因为新开楼盘比较少,供给不足,所以供需关系依然紧张。尤其是5月份开盘加推的楼盘中,已有较长时间未有新产品推出,积累了较多客户,使得新开产品销售较快,供不应求。而根据济南市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的实时统计,仅上周济南就有7个项目获得预售审批,其中2个住宅项目,暂时缓解市场饥渴;但杯水车薪,济南房地产市场供货不足的现状仍将持续,短期难以消解。

山东世联数据平台提供数据显示,上周,从新入市及加推项目来看,上周无新项目入市,1个项目加推新房源。从网签情况来看,济南一手住宅网签成交1136套,环比增加32.6%,日均成交162套。

土地市场来看,章丘土地市场新增12宗土地,土地面积45.05万平方米;长清土地市场成交3宗居住用地,土地面积15.36万平方米,全部位于文昌片区。此次长清拍地,共有19家房企参与,激烈的竞争反映了长清地块的价值潜力,有助于长清摘下“价值洼地”帽子。G034地块由安徽盛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竞得,G035/036地块由济南保利置业竞得,按照济南市实时出台的调控规定,土地竞拍溢价率超过150%的,项目须竣工验收通过后方可申请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这也就意味着,长清或将先进入现房销售阶段。

根据权威机构山东区域提供的数据具体看来,上周济南商品住宅市场供应8.44万平方米,环比增长131.87%,主要供应为历城区中海华山珑城、中新锦绣天地、三盛国际公园;成交量环比下降2.95%,成交主要为历城区中海华山珑城、帝华鸿府等;成交价格环比上涨2.14%;供不应求,供求比0.88,历城区为供求主要区域。

另外,由济南市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的实时统计,上周济南有7个项目获得预售审批,共计2427套房源拿下预售证,较之上周1524套上涨了59.25%,其中获批住宅2个项目,分别是中新国际城和路劲东城,共计455套。但对于打破济南房地产市场的供求不平衡而言,起不到决定性作用,供货不足的现状仍将持续,短期难以消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