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鲁能漫山香墅:漫山5月洋房节 以宽境,致敬半山人士!

房天下  2017-05-22 14:16

[摘要] 门第高低,不仅在高度,更在宽度。作为豪宅,特别是半山豪宅,漫山香墅以它的大尺度格局、生态山林,不知不觉就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居舜耕路城市景观中轴线,贵和商圈的霓虹、山里的静谧,入夜是迷人之时!

门第高低,不仅在高度,更在宽度。作为豪宅,特别是半山豪宅,漫山香墅以它的大尺度格局、生态山林,不知不觉就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居舜耕路城市景观中轴线,贵和商圈的霓虹、山里的静谧,入夜是迷人之时!

走近天麓洋房,方可领略天麓洋房的空中观山意境。泉子山下,“三山花海 万亩林境”的桃源秘境、四园一水相映成趣的私家生态景观、10里登山步道、领秀城森林公园、1.5公里线性公园等,只有在漫山香墅•天麓5.9米开阔大客厅里,才体会得到把别墅的环境、尺度空间搬进洋房是何等气魄!舜耕三山林海里,难得的山麓洋房!

漫山香墅为满足业主三代同堂的居住梦想,为实现世家大宅的空间需求,在户型格局上不拘一格,去除繁缛的小空间,将每个厅室尽量做大,并附带独立套房卫浴;奢阔主卧、起居室一体连接天幕大阳台、阳光餐厅、阳光厨房,形成让人叹为观止的“大平层”格局。三代人的亲情,一线阳光照临,每时每刻,与家人共享浪漫洋房生活。

门前的石阶刻痕入木三分,庭前花开天外云舒,都比二环外的风景更醇美。步入天麓的一步式空中花园阳台,方可品咂洋房生活的曼妙。

阳台越多,越是让家的风景随时相伴。南北大阳台、270°转角观山,或一架花瀑,或置茶室,或为冥想室,纵目眼底,十里人潮繁华涌过,总有那么几帧画面,想要按住暂停键,赏析一辈子。

一步洋房 享墅境。建面约170-190㎡伴山洋房,240-280㎡平层府邸,全系产品,三重换房礼,少数席位静候!鲁能漫山香墅•天麓 8277 9777

标签:鲁能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