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城终有新里城——“复兴生活的艺术”绿地新里城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5-19 22:02

[摘要] 5月19日晚上7点,灯火璀璨的酒店宴会大厅里,绿地新里城向济南各大主流媒体的精英们掀开了它神秘的面纱。

2017年,绿地集团进入济南第九年,也是山东绿地的再发展、再超越之年。

2017年,绿地“大企业、大项目、重产业、重运营”理念布局济南、继续深耕济南东西南北中的一年。

2017年,继IFC国金中心助力东部CBD腾飞之后,绿地再次以一席地产精品奏响南城凯歌的一年。

2017年,继新都会之后,绿地与南城这片不可再生的优质资源再度携手,而倍感使命重大的一年。

2017年,也将被铭记为——南城之上,120万平生态门户大盘——绿地新里城——面世的一年。

5月19日晚上7点,灯火璀璨的酒店宴会大厅里,绿地新里城向济南各大主流媒体的精英们掀开了它神秘的面纱。省城50余家媒体的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绿地新里城海派生活艺术奢品的巅峰品质与诗意未来。

在《风从东方来》的优美歌声中,“复兴生活的艺术”媒体见面会徐徐拉开帷幕。如歌名所示,21世纪是中国的世界,东方大国的声音在全世界回响,正如绿地集团25年所坚持的情怀与理念,兼容东方文化与西方文化精髓的海派建筑哲学、海派的艺术生活理念作为东方建筑文化与生活美学的代表,不仅让世界瞩目,更让城市高端置业人群为之倾倒。

首先,绿地集团山东事业部总经理助理陈莉女士对各界媒体及合作单位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欢迎,并对他们长期以来对绿地集团的支持与合作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同时,陈总也特别邀请各位媒体多多关注、多多支持以“复兴泉城诗意栖居文化,复兴生活的艺术”为理念的绿地新里城。之后,绿地集团山东事业部营销管理中心总监助理王本昌先生的发言使大家对于绿地新里城的规划理念和南城未来有了更为感性的认知。在座的媒体人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的继续关注、支持绿地山东事业部。

南城新起点,人居新征程

南城楼盘一向以教育为贵,以稀缺闻名,以品质著称,非精品楼盘无以匹配南城。作为绿地新里系升级作品,暨绿地新里系精髓的集萃与25年新里经典的沉淀作品,正如案名所示,绿地新里城将是世界绿地在人居文明探索上的新起点、新征程。

作为备受瞩目的南城楼盘代表作,绿地新里城自拿地以来就备受关注,此次各界媒体受邀而来,诚意满满,对本次绿地新里城面向媒体的首次亮相更是充满了期待。在媒体期盼的掌声中,绿地新里城项目案场经理韩太杰从项目的品牌理念、规划理念、产业格局、商业配套、产品理念、商业规划、景观规划等几个方面对绿地新里城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让在座媒体对绿地新里城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与理解,也对泉城理想中的“一生之城”充满了更多的期待。

绿地新里城以产业功能为先导,以城市功能完善和配套完善为基础,以满足济南南部城市精英、高端客群的生活、教育、工作等全方位品级需求为出发点,秉承“生活的艺术”的理念,表达中产阶层对于优雅与经典生活的追求愿景,与不断成熟的城市中产在审美与品位上产生共鸣,成为他们对生活艺术的表达,和对生活情调的容纳。

通过创建山东省科创文教产业集群,绿地新里城将升级区域教育资源,打造教育产业链;通过产业化科创文化体系,绿地新里城建设“持续创新学习,共创美好未来”的都市学园,构建前沿、完善的教育产业体系。

晚上9点,绿地新里城首次媒体见面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让我们共同举杯同祝,绿地新里城明天更美好。相信在不远的未来,它将吸引全城人的目光所向,成为全城人的唇边话题,成为有品位的中产的置业热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