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济南多家银行取消贷款利率优惠 执行基准利率

齐鲁网  作者:王忠会   2017-05-19 15:17

[摘要] 济南自从升级限购政策以后,楼市明显降温,投资性购房行为得到明显的遏制。在这样的背景下,现在市场上的购房者基本上都是刚需一族,他们买房需要贷款,和以前相比,各大银行基本上取消了利率优惠政策。

济南自从升级限购政策以后,楼市明显降温,投资性购房行为得到明显的遏制。在这样的背景下,现在市场上的购房者基本上都是刚需一族,他们买房需要贷款,和以前相比,各大银行基本上取消了利率优惠政策。

刘先生户口不在济南,今年4月份,他在洪家楼片区看中一套二手房,这是他在济南购买的套房子,又正好赶上济南“420”限购升级,首付需要60%,在交齐首付款之后,剩下的钱,刘先生选择商业贷款。咨询多家银行之后,刘先生发现,济南各大银行基本取消了之前的利率优惠政策,大都执行4.9%的基准利率,刘先生的月供压力一下子大了不少。“我们是刚需,利率高也没办法,必须得贷款。算下来,我和媳妇每月还七八千块钱,基本上顶我们两个人的工资,平常要是有其它的开销,也只能依靠家里老人补贴了。”

哈考特不动产荣信店许店长告诉闪电新闻记者,和他们合作的各大银行全部收紧了房贷政策,只有信誉特别好、还款能力很强的客户,才会享受95折的贷款利率,“现在各大银行都是执行的基准利率4.9%,这是从济南420限购政策升级之后开始的,之前有折扣,或者95、或者98,现在都没有了。”

有专家认为,限购之后银行一般都会收紧房贷优惠政策,这主要是为了规范市场行为,避免不良资金涌入,使房贷市场健康合理发展。眼下,上调房贷利率,提高购房的资金成本,已成为各大城市接下来的调控趋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