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网友购房理念大调查 低密度社区受关注

中国山东网   2017-05-15 10:58

[摘要] 好房子,一辈子。买房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需要谋定而后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于房子的要求不再局限于居住功能,因此在选房的过程中,需要仔细鉴别,才能寻觅到一所,值得托付终生的房子。当下,济南市民的购房理念是什么样的?近期,大众网记者就这一问题展开了一场“购房大调查”。

好房子,一辈子。买房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需要谋定而后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于房子的要求不再局限于居住功能,因此在选房的过程中,需要仔细鉴别,才能寻觅到一所,值得托付终生的房子。当下,济南市民的购房理念是什么样的?近期,大众网记者就这一问题展开了一场“购房大调查”。

调查中,众多网友对自己的理想住所发出了不同的声音。在综合了网友的投票后,记者发现,大家对于房子的区位、物业、配套等方面最为“上心”。

购房主体人群存在分层

数据显示,在受访群众中,刚需和改善型人群约占了七成,投资型人群占到了三成左右。据统计,半数以上的网友,更加青睐120平米以上的房源,一步到位的购房理念,是当下二孩家庭的普遍选择。

户型方面,九成网友认为,三室两厅一卫的户型已经是购房基础户型。随着人们对于个人隐私和居住舒适度要求的不断提高,70%的网友认为,一梯两户的楼体设计,更加符合居住需求。

物业及配套成关注点

相比市中心的老房源,位于城郊的新房,在社区园林和配套方面尚有待发展完善。在此次大众网进行的购房大调查中,65%的网友对于现在居住的社区,绿化和配套并不满意,大部分网友认为社区内的绿植较少,且大部分缺乏休闲健身场所。

在选择房子时,社区的物业也是大部分网友所看重的一点。87%的网友认为,周到的物业服务是购房时考虑的关键要素。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生活品质有较高需求的成功人士,更希望居住在低密度和封闭式管理社区。在土地越发成为稀缺资源的同时,大部分住宅用地被规划为高层住宅,小高层、洋房等项目,成为改善型购房者的关注重点。

居住幸福感从何而来?

在调查中,大众网记者发现,学区、商场、交通等这些和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周边配套问题,也是影响购房者的重要因素。

72%的网友认为,交通是否便利是影响自己购房的一大因素,其中,九成网友会选择距离工作地点相对较近的区域置业,大家普遍认为,社区周边有学校和商场,居住起来的幸福感会更高。

在综合了众多购房因素之后,龙湖·春江郦城洋房在纷繁复杂的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

据了解,龙湖·春江郦城洋房项目,产品涵盖洋房、小高层、高层和商业,可充分满足不同年龄段客户的多种居住需求。项目主打低密度社区,洋房户型采用一梯两户设计,南向的三个卧室和客厅全部朝阳,主卧还配备了卫生间和衣帽间。

除此以外,该小区绿化率可达到35%以上,良好的园林绿化和物业服务也为业主居住环境的提升提供了有力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