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槐荫区经十一路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始选房

山东商报  2017-05-08 15:07

[摘要] 5月6日上午,槐荫区经十一路棚户区改造项目选房工作启动。回迁安置房源共计4104套,设计层高2.9米,16种可选户型,可满足不同需求的居民。截至当日下午2点,已经有195户居民选到了满意的房源。

5月6日上午,槐荫区经十一路棚户区改造项目选房工作启动。回迁安置房源共计4104套,设计层高2.9米,16种可选户型,可满足不同需求的居民。截至当日下午2点,已经有195户居民选到了满意的房源

据了解,此次选房工作5月16日结束,为期11天。选房阶段,居民如果对房源情况不满意,仍可换货币补偿,并在5月31日前完成货币签约的,可享受25%的货币安置奖励。

选房现场采取抽签方式,首批195户居民在公证员的监督下,抽签排列选房顺序。通过直播方式,抽签实况也在多处视频大屏向现场居民播放,整个过程公开透明。上午10点半左右,居民李先生成为经十一路片区首位选房居民。李先生选房很干脆,进入选房区后直接选取了135号房源建筑面积约128平方米。

李先生表示,此前经十一路棚改项目已经将安置房户型平面图、16种户型彩图、选房公告、住宅安置房选房方案、产权调换房屋分户评估价格等信息,在棚改片区冻结范围内的公示栏和项目微信公众平台上进行张贴和公示,项目工作人员还通过电话联系、入户发放等方式,将选房通知单、选房方案及户型图彩页等选房宣传资料送达到他的手中,有问必答、有难必解。所以,他已经在选房前定好了选房方案。“没想到能抽到一号签,就选了这个最心仪的户型。”李先生面对媒体采访时,心情激动。

记者了解到,为确保选房工作有序快速推进,振兴街街道副处级以上干部分别担任五大群众工作组组长,下设34个小组,小组成员由抽调的街居干部、区下派干部、项目招聘的社工及部分志愿者组成,平均4人负责150户左右,截至5月5日,完成货币签约1216户,总签约率25.78%;腾空房屋数量2430户,占总户数的51.53%,为选房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经十一路棚户区改造项目是省级重点棚改项目,东至阳光新路,西至南辛庄西路,南至兴济河、丁字山,北至经十路,总用地面积约48.93公顷,涉及被征收居民近5000户。据前期摸底,项目涉及范围基本为棚户区,征收片区的房屋大多数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建筑,的可追溯到上世纪40年代。这些房屋中,低矮旧平房、简易筒子楼等老旧危房居多,且道路狭窄,排水、消防等配套设施落后,存在诸多安全隐患,基本没有双气,教育、医疗等配套设施缺乏,居民们改造家园的愿望强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