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薪均超30万元 房补最高150万元

济南时报  2017-05-05 15:02

[摘要] 5月3日,在青年节前夕,山东大学发布了诚聘海内外青年英才的“英雄帖”,招聘岗位包括青年千人计划、齐鲁青年学者两大类,强调海外科研经历。年龄最大的不得超过40岁,受聘后将被聘为教授兼博导。青年千人计划受聘者还能享受安家及住房补助150万元。

5月3日,在青年节前夕,山东大学发布了诚聘海内外青年英才的“英雄帖”,招聘岗位包括青年千人计划、齐鲁青年学者两大类,强调海外科研经历。年龄的不得超过40岁,受聘后将被聘为教授兼博导。青年千人计划受聘者还能享受安家及住房补助150万元。

【招募条件】都在“海外经历”上有详细要求

青年千人计划:申报人为自然科学或工程技术领域,博士,年龄不超过40周岁。须有连续3年以上海外科研工作经历,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或知名企业研发机构有正式教学或科研职位;对特别的海外博士,还可突破任职年限限制,破格引进。引进后应全职回国工作,且之前一般应未在国内全职工作过;已在国内工作的,回国时间应在1年之内。

齐鲁青年学者:申报人分为自然科学或工程技术领域、人文社会科学领域两种,博士,前者年龄不得超过35岁,后者可放宽至40岁。齐鲁青年学者的海外应聘者,一般应具有高水平大学助理教授及以上职位或研究机构相应职位的经历,或具有海外长期学术研修经历。应聘者已取得具有重要学术影响的标志性研究成果,学术水平居于本学科领域同年龄段学者前列。

据了解,此次招聘全年有效,招聘学科达数十个,涵盖了39个学院和研究中心,以自然科学或工程技术学科为主,人文社科类仅占少数。

【优厚待遇】住房补贴150万元子女可享校内就学

两类岗位人才将享受何种待遇,也是高校这棵“梧桐树”能吸引来“金凤凰”的关键因素之一。据了解,受聘后,两类人才均将被聘为教授和博士生导师,可享科研经费、住房补助、购房优惠及子女教育等优惠,年薪均将在30万元以上。

具体来说,青年千人计划受聘者在国家拨付100万-300万科研经费基础上,山大将提供不低于1:1学科建设经费配套。年薪在35万-50万元之间,同时还享受安家及住房补助150万元。在青岛校区工作的青年人才,可在该校区限价购买自有产权住房,还能协助安排配偶工作,为子女提供优质的校内就学条件。

齐鲁青年学者根据学科领域不同,学校将提供学科建设经费,其中自然科学或工程技术领域不低于100万元,人文社会科学类不低于30万元。受聘者年薪在30万-40万元之间,享受30万-50万元住房补助。在青岛校区工作的购房优惠与子女优惠则与青年千人计划岗位相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