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蘭为君开|绿城·蘭悦工地开放日活动即将启动

房天下  2017-05-02 17:40

[摘要] 在绿城中国“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愿景指导下,为更好的传承与传递绿城品质理念,绿城·蘭悦工地开放日活动,将于5月5日-7日盛大启动。

在绿城中国“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愿景指导下,为更好的传承与传递绿城品质理念,绿城·蘭悦工地开放日活动,将于5月5日-7日盛大启动。

绿城·蘭悦业主、意向客户、合作伙伴,以及济南电视台、搜狐焦点、房天下等各大主流媒体,将在工程部、营销部组成的专业小组陪同下,进入营销中心及工地进行深入考察。届时,大家将对绿城管理集团“品质、信任、效益、分享”的核心价值观有更加深入直观的了解。

70个在建项目同步启动“工地开放日”

4月15日起至5月底,绿城管理集团第三届“工地开放日”活动启动。绿城管理集团旗下,浙江、江苏、山东、河南、河北、广东、海南、安徽等11个区域,近70个在建在售项目,将举行工地开放日活动,欢迎客户、同行、媒体朋友走进工地参观、体验。

绿城管理集团“工地开放日”活动,是传承绿城匠心品质重要举措,也是致力于构建代建行业服务标准的行动方案。“用心,用功,用材”,是绿城管理的品质之道。

传承23载绿城品质,以匠心致初心

绿城23年,品质即信仰。作为中国精品物业营造专家,绿城始终以纯粹而坚决的态度做产品,深刻影响着一个城市乃至一个时代的美学特质,进而改变了一群人的生活状态。绿城管理,怀揣着“为更多人造更多好房子”的初心,在项目代建过程中,秉承绿城人精致完美的理念,始终以坚守绿城品质为底线,用心为委托方服务,用心为业主打造优质产品,将美好分享更多的人。

取法,成就量身定制

23年来,绿城人始终希望能为社会留下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经典作品。取法,是一个典型绿城人的做事风格,绿城人坚信,真正的好产品没有捷径可走。从规划、设计、选材直到现场施工,绿城人在追求精致完美的道路上孜孜不倦。每一张图纸、每一块石材,都凝聚了超乎想象的心血与汗水。为营造精品而不断做加法,为理想而不断挑战自我。正是依靠这些专业专注的绿城工匠人,绿城管理才更了解委托方的需求,才更能量身定制地打造精致产品。

以最适合的用材,打造效果

对于绿城管理而言,最优选材并不意味着不计成本,而是依托强大的供应商体系以及7年来累积的代建经验,甄选最适合的用材,打造符合市场需求的高性价比产品;同时,作为一个现代化企业,绿城管理积极寻求在绿色建筑、智能住宅体系、智慧工地等方面创新,并且在工艺工法上不断改良,将技术、管理与工艺工法完美融合,呈现效果,在市场、委托方与业主之间找到动态平衡。

5月5日-7日,蘭为君开,绿城·蘭悦工地开放日活动,欢迎您前来考察指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