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别墅多次加推被“抢光”,龙山郡一期即将完美收官

房天下   2017-04-27 16:48

[摘要] 最近济南严厉的限购袭来,犹如一记重拳砸向了当地楼市,楼市处在一场“降温”状态。

最近济南严厉的限购袭来,犹如一记重拳砸向了当地楼市,楼市处在一场“降温”状态。但是,面对济南土地供小于求的局面,楼市发展态势暗潮汹涌,此次限购无疑是挤出了更多投资客,一定程度抑制了改善型客户的需求。

济南楼市限购一定上程度影响着楼市走势,却难掩龙山郡一期即将售罄之势,随之将迎来完美收官的大好局面。其实,在此次限购政策即将发布之前,济南市场在售房源稀缺,章丘也不例外。

拿章丘举例,山大等学府的迁址,不仅提升土地价值,更催升了周边楼市的价格,房源更加稀缺异常。而处在济南东核心版块的龙山郡此时销售已持续火爆,面对市场房源稀缺的情况,龙山郡并未像电视及报道中常说的有些开发商见到房源紧俏就捂盘惜售、大涨其价那样的作为。龙山郡而是本着诚信为本,向心为民的经营理念出发,在产品销售上更是恪守不奇货可居的经营本色。应市场客户所需,多次加推别墅组团,满足市场旺盛需求,而每一次加推的别墅拿出来就被“抢光”,这样火爆的场面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处于常态。

无论是济南市场货量稀少,还是济南政府刚发布不久严厉的限购政策,也未减少客户对龙山郡项目的追捧。究其深层次原因,龙山郡一流产品品质赢得了客户的尊重。从建筑产品来讲,320-420平家族式合院别墅、双首层极大采光见景,户户观景露台设置,真石漆外墙等独具匠心打造,将那种贵气生活演绎到。与此同时,20000平主题景观公园、千米湖溪、近万棵名贵树木,构织一幅幅栩栩如生的诗意栖居的画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