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铁·奥体26方|五一抢房节,精彩早知道!

房天下   2017-04-27 11:16

[摘要] 嗨,你激动吗?五一黄金周,抢房好时机要来啦!

嗨,你激动吗?五一黄金周,抢房好时机要来啦!中铁·奥体26方,4月29日至5月1日“五一抢房节中铁果然优惠”震撼来袭,买房砸金蛋赢大礼,缤纷水果节同期鲜爽呈现,等你来嗨!中铁·奥体26方,五一抢房节,精彩早知道:

亮点一:抢房赢大奖

抢购公寓赢大奖,活动期间购买中铁·奥体26方全装公寓即可参与砸金蛋,赢取惊喜好礼。电饭煲、电饼铛空气净化器等家电,精美好礼等你来赢!

缤纷水果半价购,品类多样任你选!这么好的机会,还不快来!

鲜爽品尝

缤纷水果节精彩呈现,凡到场客户皆可参加,新鲜水果免费品尝,甜润爽口的火龙果、冰爽可口的西瓜、香甜可口的甜瓜,还有菠萝、甜橙……任你尽情享用。

亮点三:中铁·奥体26方全装公寓

中铁·奥体26方全装公寓带家电,交付后省去装修烦恼,自住、租住一步到位;奥体东、金谷旁,政商集聚地,万千客群的居住之选,一寓在手,出租不愁;中铁·奥体26方,微总价低门槛,轻松购房无压力,私享个人精彩空间。

来轻松购房乐享水果盛宴吧!

1、本广告图文仅供参考,在咨询时请以实物为准,济建预许20161363号、20161364号;

2、中铁·奥体26方项目用地性质为商务金融用地,产权40年,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订的《买卖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