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相约湖墅 放飞梦想

——重汽·莱蒙湖风筝展圆满举办

房天下  2017-04-25 14:57

[摘要] 重汽·莱蒙湖,位于章丘市圣井镇工业园区,北邻经十东路约500米,南邻上庄耕地,西邻二号路,东邻小冶村耕地。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9.60万㎡,容积率约为1.6,建筑面积55万㎡。别墅2-3层,洋房4-6层,小高层10层,高层17、30层。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春风拂面,阳光明媚,4月22日-29日,重汽·莱蒙湖举办了别开生面的风筝文化展及DIY活动,来宾们趁着天气晴好,远离城市的喧嚣,重拾儿时简单纯真的乐趣,享受了一场风筝文化的盛宴。

进入重汽·莱蒙湖营销中心,活动现场早已布置成了欢乐的风筝海洋。巨型龙凤风筝,婉若游龙彩凤,栩栩如生,吸引了来宾们拍照留念。悬挂的京剧脸谱风筝,透露着浓浓的国粹气息;金鱼、蝴蝶、燕子、蜜蜂、企鹅、鲤鱼等动物系列风筝,形态轻盈,吉祥喜庆,寓意着美好的内涵;机器猫、米老鼠、超人、功夫熊猫、超级马里奥、孙悟空、小黄人、战斗机、蜘蛛侠……各式花样风筝,仿佛将来宾们带入了卡通动漫嘉年华的世界。

美丽的色彩,神奇的画笔,在空白的风筝上画出你的梦想,留住你的童年。除了让人心旷神怡的各种风筝展之外,DIY区也是欢乐声一片,斑斑点点的颜料,五颜六色的调色盘,小朋友在父母的帮助下,右手握画笔,左手持风筝,在空白风筝上尽情发挥想象,绘制出属于自己的春天。伴随着欢声笑语,英姿飒爽的老鹰、战斗机、小蜜蜂、海豚等各种的风筝从一双双巧手中制作出来,来宾们将自己的风筝彩绘作品作为礼物,带回家与更多人分享。

一只小小的风筝,拉近了孩子和家长的距离。通过风筝展和彩绘DIY活动,小朋友们不仅锻炼了动手能力,还能从中体会到不一样的乐趣,收获放飞梦想的喜悦。也让孩子与父母度过了一段难忘而有意义的周末亲子时光。放飞蓝天白云下五彩缤纷的梦想,融入自然,拥抱春天,静静享受人生的美好时光。重汽·莱蒙湖风筝展将持续至4月29日,还没有参加的朋友们可别错过哦,风筝展体验电话:0531-8376 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