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济南最严苛限购政策来袭,想买房该怎么办?

房天下   2017-04-20 16:39

[摘要] 本市户籍家庭已拥有一套住房或有住房贷款记录的,申请住房贷款均视为第二套住房贷款,首付比例提高至60%。暂停向使用过2次及以上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家庭发放公积金贷款。非本市户籍家庭购买住房贷款首付比例提高至60%,商业贷款最长年限25年。

4月19日,济南的楼市突然“变天”,政府相关部门出台最严苛的房屋购买限购政策,重点内容如下:“本市户籍家庭已拥有一套住房或有住房贷款记录的,申请住房贷款均视为第二套住房贷款,首付比例提高至60%。暂停向使用过2次及以上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家庭发放公积金贷款。非本市户籍家庭购买住房贷款首付比例提高至60%,商业贷款最长年限25年。”

限房!限贷!让人看后不觉触目惊心。不仅如此,此次济南限购的范围就连长清区、章丘区也一并纳入限购范围,济南限购力度可见一斑。

济南如此苛刻的限购政策,那么想买房的朋友该怎么办呢?

身边有一些朋友限购后时间提了一些解决办法诸如:“以他人名义买房”、“假结婚买房”等种种办法,这里不做具体评价,但是买房需谨慎。

对于刚需买房的客户而言,要珍惜自己的次买房。充分做好购房前准备,定下买房置业的具体目标,综合考虑相关的环境、配套等多方面的因素,选择有品质的房子。同时还要结合自身的经济状况。而对于非本市的客户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尽量买房一步到位,规避限购所带来的问题。

对于改善型的客户,可以通过优化家庭房产投资结构,实行置换型置业的方式,出售并不符合自身需要的房产,转而购入更适合生活需要房产的方式来实施买房计划。然而在买房的过程中,一定要根据当地限购的细则政策,还要咨询相关部门了解政策限制,化降低对改善置业所产生的不利影响。

对于投资类的客户,这是一个非常慎重的选择时期。应根据自身的情况,减少资金入市投资的风险,静观时局变化。

龙山郡——济南东高端低密别墅群住区,实景准现320-420平合院别墅,年底盛大入住,一期即将售罄,敬请把握最后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