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车位,当下又一火热的投资热门?

——济南高新万达广场全享商务写字楼交付在即 地下车位即将发售

房天下  2017-04-17 09:24

[摘要] 万达地下车位即将发售!

据人民网消息称,北京市交通委主任周正宇表示,北京市未来停车的发展方向是让停车位还原其土地价值,“原来市民买车时是没有考虑停车位成本的。买车时我们计算了汽车、油、保养等成本,就是没计算停车成本。现在好多人,甚至没有停车缴费的概念。同样是私人物品,电视冰箱等家电放在家里,车却放在公路上,这在理论上是不合理的。”

北京城市人均居住面积31平方米,而一个车位算上其占用的汽车道面积后科学计算,是30平方米。一个停车位就相当于一个单间。而北京市未来停车的发展方向,就是让停车位还原其土地价值。“也就是说,将来的停车位价格肯定要涨。”

构建停车位消费理念不仅是北京市的发展趋势,更是应积极响应倡导的,这同时预示着济南停车位的未来发展方向。据悉,济南车位已经出现暴涨现象,车位两年涨3倍,引发大量关注。随着限购令的不断升级,商业地产迎来良好的投资机遇,同时车位不仅与商业地产一样拥有不限购不限贷的优势,相比起商业地产,车位的投入低,受到更多投资者的青睐。

前济南的机动车保有量已经达到182万辆,并且2017年有望突破200万辆。在有增无减的汽车需求背景下,隐藏巨大的停车位需求,尤其是在繁华的商圈周边,高新万达购物中心、高新金街每天来此消费客群络绎不绝,周边车辆每天都处于饱和状态。待万达中心写字楼企业集体入驻、以及项目住宅交付入住后,该地段停车需求将更加供不应求!万达地下臻稀车位即将发售,抢先下定,良机莫错失!

时间就是金钱,用两三年的时间培育商圈的繁华,将会与多少良机失之交臂?万达中心伫立成熟商圈之上,高新金街等完善商业配套,山东地矿等多家名企纷纷抢驻一站式办公领地。9米挑高大堂,10部品牌高速电梯,麦克维尔新风系统,地下1000余个车位……多元化配置,以小见大地彰显入驻企业的雄厚实力。全享商务交付在即,抢占财富商机只在于此。万商进驻高新金街,繁华现铺火热招商!

招商热线:581 86888

商铺预售证号:济建预许2015361号

写字楼预售证号:济建预许2016624号

营销中心地点:高新区工业南路与颖秀路交汇处东北角

开发商济南高新万达广场20240元/平方米[高新]济南高新万达广场96套在售置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