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完美收官 中建·长清湖在售高层产品全部清盘

房天下  2017-04-11 17:03

[摘要] 4月9日上午9时,中建·长清湖B3地块最后一栋新开高层60#栋加推

4月9日上午9时,中建·长清湖B3地块最后一栋新开高层60#栋加推,108套房子半个一抢而空,摇号序号刚到110余组,房源便全部售罄,选房成功率近100%。至此,项目B3地块所有可售高层房源全部售罄。 

本次加推认筹工作4月1日上午9时正式开始,当日不到12点便达183组客户筹满截止。价格方面,本次加推进一步调整产品价格,积极兑现市场价值,延续了开年以来的持续火热。为应对开盘选房客户过多可能造成的不便,项目提前规划,积极优化现场布局,分化区域功能,保证客户选房密集有序。同时,现场借房源火爆之势搭配车位灵活促销,受到客户积极响应,车位去化率达到98%。 

据悉,山东师大中建·长清湖实验学校顺利开学近一周年,家门口轻轨1号线施工建设如火如荼,一路之隔的齐鲁创新谷商家入驻持续火热,项目北邻华谊兄弟影视文化城签约落定……项目利好不断涌现,加上山清水秀的宜居环境,入住业主的良好口碑,项目关注度日益提升。项目5月将继续推出新品公寓及瀛园洋房别墅,让更多客户共享中建·长清湖的品质与利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