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扬尘治理不只盯工地 道路扬尘亦不容忽视

济南日报  2017-04-11 14:17

[摘要] 在督查建设工程扬尘污染的过程中,督查人员发现有很多道路车辆经过时,扬尘漫天。 无独有偶,督查人员在港九路北延线看到了同样的情况。

10日下午,督查四组来到山钢锦绣华府项目B地块北区工地进行复查, 市建委质量安全管理处处长魏涛表示,早在半个月之前督查组就曾经来此工地督查,“当时这个工地就存在内部施工道路未硬化等问题,现在看来整改并不是很到位。”鉴于该工地存在问题较多,督查组将相关问题移交城管部门处理,督促其整改。该项目负责人门经理现场承诺,“明天下午我们就把所有防尘网更换成达标的,后天将施工道路用石子铺完,尽可能减少扬尘污染。”

在督查建设工程扬尘污染的过程中,督查人员发现有很多道路车辆经过时,扬尘漫天。 无独有偶,督查人员在港九路北延线看到了同样的情况。该路段上接连不断的车辆被笼罩在灰蒙蒙的空气中,而停放在路边的车辆前风窗玻璃上布满了一层尘土。货车经过,一位市民捂起了鼻子,“好长时间了一直是这样,这条路平时车辆不断,只要是晴天扬尘基本上停不下来。”督查人员表示,道路扬尘污染不仅仅影响了空气质量,更是影响了路过此地甚至是常年居住在附近的市民。针对道路扬尘问题,督查人员要求通知城管部门的相关工作人员,加强道路的清洗力度,并提高洒水频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