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火热持续 中建·长清湖47#栋小高层开盘即售罄

房天下   2017-03-29 16:05

[摘要] 3月25日上午9:00,中建·长清湖B3地块47#栋小高层加推,44套房源、44个车位、38套储藏室不到30分钟全部售罄,房源价格突破9000元/㎡,持续引领区域价格标杆。

3月25日上午9:00,中建·长清湖B3地块47#栋小高层加推,44套房源、44个车位、38套储藏室不到30全部售罄,房源价格突破9000元/㎡,持续引领区域价格标杆。

为保证客户质量及避免客户重复认筹,提前2周启动认筹,并在开盘前2天提前结束认筹,营造房源稀缺紧张气氛。此次开盘优化推售方案,房源与车位及储藏室灵活搭配进行销售,受到客户积极响应,难以去化的一层、顶层复式产品,车位及储藏室同时售罄再创纪录。

项目公司紧紧围绕“四优”理念,产品不断优化升级,本次推出的135㎡-143㎡三室、四室房源户型南北通透,布局考究,精心营造空间阔度,极受客户喜爱。中建·长清湖以“时光盘”的面世再证标杆力量,持续引领片区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