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鲁信蟠龙山项目渣土裸露 海珀天沅工地积厚厚的

济南日报   2017-03-28 08:37

[摘要] 3月27日,全市建设工程扬尘污染治理专项督查进行到第七天。大面积渣土未覆盖、道路清洁不到位、车辆带泥上路等老问题依然存在。

3月27日,全市建设工程扬尘污染治理专项督查进行到第七天。大面积渣土未覆盖、道路清洁不到位、车辆带泥上路等老问题依然存在。个别前期被要求整改的工地措施不到位,还有个别工地为节约成本投机取巧,防尘意识较差。

转山西路财富中心项目 27日,督查一组来到转山西路东侧的财富中心项目。“前几天我们来这里检查,发现‘四个一律’、‘六个百分百’的要求一项都没做到。”督查组成员、济南市环境监察支队副科员韩超告诉记者,该工地基坑开挖很深,地面都没硬化,洗车平台和围挡也没有,完全是野蛮施工,因此督查组此前曾责令其停工整改。 督查组现场复查发现,该项目虽已停工,但地面硬化依然不到位,洗车平台和围挡尚未安装。工地东侧部分裸露渣土未完全覆盖。 东、西彩石村城中村改造项目 27日,督查五组对彩石镇西彩石村城中村改造工程复查发现,该工地也存在整改力度不够的问题。现场大面积未施工面裸露,道路未进行硬化,完全达不到开工标准。督查组责令工地停工整改,并建议对其进行通报批评。“下一步,我们将有针对性地开展督查,对相关工地提出整改要求,直到问题得以解决。”督查组组长、济南市政府督查室主任邸永光表示。 东彩石村城中村改造二标段项目地块也有大量建筑垃圾未及时清运或覆盖,地面存在大量积尘。该工地负责人不以为然地表示,不知道私设砂浆搅拌机属违规行为,会产生大量扬尘。 绿地海珀天沅和新都会项目 27日下午,督查二组在绿地海珀天沅2-1号楼、2-2号楼工程施工现场看到,该工地在建的高楼各楼层均积有一层厚厚的灰尘,伴随着施工人员作业,各楼层不时向楼外扬起尘土。督查组已责令施工方尽快完成楼层清洗,并不定期来此复查。 随后,督查二组在绿地新都会施工现场看到,该工地存在大面积的渣土裸露现象。有些区域渣土被防尘网覆盖,但防尘网目数远不达标,工地的围挡设置也不全。 鲁信蟠龙山项目B地块工地 27日下午,督查五组来到鲁信蟠龙山项目B地块三标段项目工地。工地施工区域大面积渣土裸露,路面积起厚厚的浮尘。该工地洗车平台和雾炮车均能使用,但形同虚设。督查组责令施工单位立即停工整改。 在鲁信蟠龙山项目B地块二标段项目,几名工人临时抱佛脚,紧张地铺设防尘网。督查组成员表示,该工地车行道路硬化不到位,有大面积渣土裸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