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时光晴好处 逸都赏春时

房天下  2017-03-22 14:56

[摘要] 春分到临,中铁·逸都国际美景如画,小伙伴们且行动起来,与我赴一场春日之约吧。

时光晴好处

逸都赏春时

流光搁浅,岁月如兰;

花气袭人 ,知是春暖。

春分到临,中铁·逸都国际美景如画,小伙伴们且行动起来,与我赴一场春日之约吧。

生活负重而行,但思想要轻装简从。心底的自然、向往的自由、玩乐的童趣,都在春天到来之际开始萌芽。

一树红花,掩映池水。人来人往,喜乐悲苦自己欣赏。春风不扰,如此静好。

羊有跪乳之恩,万物皆有虔诚之心。人生路漫,以虔诚的态度拥抱生活,方能不负来路。

一树一春光,三月的花事悄然绽放,推开窗的眼眸里,所望尽是芳菲。

繁花远远近近,时光轻轻浅浅。灿烂年华中,桃花夭夭,独取一朵簇拥一世的暖意。

东风拂柳倚楼台,一年一度,春色侵帘,春光入室。小憩,坐拥春色入怀。

年华尚未老去,许多心事,已经不再年轻。归来处,一石一木,自成风景。

微总价低至27万,全装修,带家电

1、本广告图文仅供参考,在咨询时请以实物为准,济建预许20161364号;

2、该项目用地性质为商务金融用地,产权40年,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终签订的《买卖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