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铁·逸都国际3月业主生日会 | 花香漫舞 邻里和乐

房天下  2017-03-22 14:53

[摘要] 3月18日,中铁·逸都国际为全体业主举办三月生日宴会, 精心布置的场地、小确幸的仪式感,让业主们尽情享受这不同以往的生日宴会!

花香漫舞邻里和乐

与你一同走过的日子

微笑依然洋溢在嘴角

三月

春色入怀中,和风满逸都

因为有你而特别的温暖

亲爱的业主们,生日快乐!

3月18日,中铁·逸都国际为全体业主举办三月生日宴会, 精心布置的场地、小确幸的仪式感,让业主们尽情享受这不同以往的生日宴会!

业主与亲友近百人齐聚中铁·逸都国际售楼处,相约共庆生日的美好时光!

纪念每个不平凡的节日

纵使时光流逝

一起庆祝的温暖画面也不会黯淡

▲我爱猜歌词 暴露年龄的时候到了,猜中的寿星们还获得了贴心的小礼物。

▲抢凳子游戏 来比一比哪个小朋友的小眼睛亮,小耳朵灵,速度快!

▲跳绳比赛 业主们现场放大招,强身健体的同时,业余生活也更加精彩!

走心生日宴会,中铁·逸都国际还为业主们送上大大的蛋糕作为祝福的礼物。

享受完生日蛋糕,寿星们还得到了丰厚的伴手礼!健康食用油、精彩电影票……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铁·逸都国际对业主的爱始终如初,别开生面的业主生日会,将在他们记忆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望着洋溢在业主们脸上的笑脸,中铁·逸都国际给予业主的,不只是好房子,更是点点滴滴的关怀!

中铁·奥体26方,新品加推

微总价低至27万,全装修,带家电

1、本广告图文仅供参考,在咨询时请以实物为准,济建预许20161364号;

2、该项目用地性质为商务金融用地,产权40年,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终签订的《买卖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