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铁·逸都国际 家门口的商业配套很强大

房天下   2017-03-22 14:39

[摘要] 中铁·逸都国际项目规划建设约4万平米生活广场,荟萃美食广场、电影院、KTV、健身会所和精品步行街等业态,足不出户即可轻松享受集购物、餐饮、娱乐、健身、休闲于一体的一站式舒适生活。

老婆爱shopping,老公爱健身

老爸老妈爱逛生活超市

熊孩子爱去游乐场

幸好我家住在中铁·逸都国际

社区拥有商业大配套

---中铁生活广场---

中铁·逸都国际项目规划建设约4万平米生活广场,荟萃美食广场、电影院、KTV、健身会所和精品步行街等业态,足不出户即可轻松享受集购物、餐饮、娱乐、健身、休闲于一体的一站式舒适生活。

另外,项目规划建设中的上海证大“大拇指广场”,以及汉峪金谷地下两层的综合商业。在整个汉峪片区的商业全部成型之后,这里将成为济南东城的繁华商业中心

商业配套对于改善人居环境,带动商圈的形成,拉动整个区域经济的发展,都具有深远的影响。商业氛围越浓,片区的潜质也就越大,生活幸福指数也将越变越高。

中铁·奥体26方,新品加推

微总价低至27万,全装修,带家电

1、本广告图文仅供参考,在咨询时请以实物为准,济建预许20161364号;

2、该项目用地性质为商务金融用地,产权40年,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终签订的《买卖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