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直持观望态度的购房者,你手里的钱缩水了么?

房天下  2017-03-21 16:07

[摘要] 龙山郡傲踞济南东发展核心版块,龙山文化公园对面,周边自然文化资源优厚,建筑面积约320-420㎡合院别墅,半围合大家庭院,户户露台赠送,园内20000㎡运动主题公园、坡地园林景观……值得一生珍藏的别墅,让你一次独具慧眼的选择,使您的不动产直面增值!

近,一则消息在网络各大媒体传播,地产大佬在一场地产答记者问的接待会上说:“我有生之年,看不到房价会降”,现场引起舆论一片哗然。

话说至此,可以说的是:一、二线的房地产价格仍在不断上涨。如近国家又开始扩大城市范围进行限购,除北上广深外,这次限购城市山东青岛也赫然在列,已达到20多个城市。以北京为例,购买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60%,购买非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80%,可见调控力度异常严厉。

尽管国家进行一系列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也只是暂时抑制了房价上涨过快的态势,调控政策稍一放松,房价上涨就会卷土重来。说白了,还是“僧多肉少”。而国家快速推进城镇化进程的战略方针,也激发更多的客户购房需求。

国内主要城市客户扎堆购房,国家的城镇化政策方针推进等,推动房价的不断攀升。而一些三、四线城市却出现门可罗雀的现象。每次国家地产限制政策的出现,很多买房客户就持犹豫观望的态度,结果到头来,手里攥着钱,能买到的房屋面积越来越小。买房钱就这样活生生被缩水了,客户一头雾水、满脸尴尬,可于事无补,市场的变化就是这样快。赚的工资,却赶不上房价的上涨速度,导致的结果是想买房子的客户越来越买不起,或想换房子的客户要花比原来更多钱买到同等心仪的房子。

面对目前济南东部章丘区重大利好的发展态势,“撤市划区、山大主校区迁址、工业北路快速路开通”等,区域潜力不言而喻。如此炙手可热的区域,房子面临有价无市的局面,好房子更是弥足珍贵。龙山郡傲踞济南东发展核心版块,龙山文化公园对面,周边自然文化资源优厚,建筑面积约320-420㎡合院别墅,半围合大家庭院,户户露台赠送,园内20000㎡运动主题公园、坡地园林景观……值得一生珍藏的别墅,让你一次独具慧眼的选择,使您的不动产直面增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