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市历城区今年1.4万户居民将拆迁

济南时报  2017-03-21 15:02

[摘要] 在棚改旧改方面,历城区集中进行重点片区、重大项目和基础设施等范围内的棚改旧改,推进港沟街道潘庄田庄、港沟街道港沟村、鲍山街道赵家庄村、郭店片区安置一区、郭店片区安置二区5个项目、9904户的棚改安置房新开工任务。

在棚改旧改方面,历城区集中进行重点片区、重大项目和基础设施等范围内的棚改旧改,推进港沟街道潘庄田庄、港沟街道港沟村、鲍山街道赵家庄村、郭店片区安置一区、郭店片区安置二区5个项目、9904户的棚改安置房新开工任务。为进一步拓展城市发展空间,还将完成洪翔路东等7个省市级棚改旧改、轨交R2线一期等14个市级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征收拆迁、华山片区等4个已出让土地历史遗留征收拆迁项目,2017年计划征收拆迁任务共25个项目、14438户,计划征收拆迁面积266万平方米。

在城市拓展的同时,街道更新提升、老旧小区整治等工作一并进行。今年将推进华龙路等城市街道和区直东社区等24个老旧住宅小区、92.3万平方米的整治工作,全面提升重点道路沿街建筑立面景观和公共空间优化,改善居民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

结合重点片区开发建设,对辖区农干院路等瓶颈路进行改造,实施郭店片区虞山北路、春暄路道路建设工程。在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加强各片区内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治理,道路该硬化的硬化、渣土该覆盖的覆盖,渣土车运输密封严实,按规定运输。

今年历城区还将进一步改善农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和人居环境,推进农村无害化厕所改造、危房改造、街巷道路硬化等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