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经十路 200万 住湖院洋房 重新定义湖居生活

房天下  2017-03-15 10:04

[摘要] 品质生活到底是市中心弹丸之地的灯红酒绿,还是在湖边恣意欢笑与美好同行?

生活空间有限,而眼界的提升与生活品质的转变无限,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城市生活概念也在不断升级。品质生活到底是市中心弹丸之地的灯红酒绿,还是在湖边恣意欢笑与美好同行?

上一刻还在城市霓虹中徜徉,下一刻已在五重园林中迷醉,惬意生活就此转换。是执迷于城市繁华还是兼得湖边繁花,在蓝石·大溪地,答案自然不言而喻。

纵观济南楼市,现房发售的楼盘屈指可数,而像大溪地这样兼具环境、产品优势于一身的湖景现房更是他处难寻。从湖景、园林的延展性开发,到户型规划与设计,再到社区内生活圈层的打造,蓝石·大溪地大限度的将自然融入生活。瞰景小高层空间奢阔,视界观,在景观表现上兼具恢弘视觉和近人尺度的细节把握;花园电梯洋房一梯两户、一梯一户,私密性强,还有超大楼间距、超高得房率、赠送大面积露台,以别墅标准淬炼大尺度空间;西班牙风情临湖别墅,自然与建筑浑然天成,多重庭院营造园林式惬意生活,不言而喻的尊贵体验。

千亿西城崛起 区位优势突显

地铁加快建设,宜家、麦德龙、迪卡侬等项目今年开业,济西国家湿地公园6月16日试运营,医科大学、国际医疗中心入驻……大溪地坐享西城不断完善的配套服务,同时借势西部产业腾飞,属品质不断上升、环境资源稀缺的优质区位。

济西国家湿地公园环抱,大溪地临水而居,依园而憩,成为济西湿地的首席观光点。强大的湿地净化功能,以及社区内丰富的植物群落和水域资源让这里成为天然氧吧,百余种珍稀树种,数十种珍禽栖息,四时锦秀,涵养身心。

全系社区配套 引领健康生活

除了健康的呼吸,大溪地社区生活用水均为地下400米深层泉水;都市生态农园、社区有机食堂为业主提供田园生活体验和健康有机膳食;健身会所、篮网足球场、恒温泳池、户外健身广场等家门口的休闲运动配套,营造高端运动环境;还有瑞典HAGS儿童乐园、宠物活动区等稀缺特色配套,更有多次荣获省市物业殊荣的如家物业,以24的管家式服务,全心呵护业主生活。

经十路上,200万住湖院洋房,300万住临湖别墅蓝石大溪地蓝石大溪地待定4.06经十西路2999号(公交车20、141路到蓝石大溪地站下)400-176-0760 转 670339建筑面积70-162㎡瞰景小高层、186-241㎡花园电梯洋房、270-600㎡临湖风情别墅,全线湖景现房,即买即住,错过再无!抢购热线82677777。

蓝石大溪地4.06分

经十西路2999号(公交车20、1...
4008132766 转 670339
售完住宅槐荫低密居所
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