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南部分建材五金市场已动工搬迁老市场还能撑多久?

济南时报   2017-03-10 15:02

[摘要] 城市的发展,济南老城区内的建材市场在给市民的生活带来方便和贡献的同时,交通堵塞等诸多弊端也日渐显现出来。为了进一步提升济南建材市场整体性、规范性、环保性等良好形象, “落后就要挨打,抢先才是机遇,我们的项目零点国际商贸物流港是目前济南市场上唯一一家有产权的建材五金市场。”

城市的发展,济南老城区内的建材市场在给市民的生活带来方便和贡献的同时,交通堵塞等诸多弊端也日渐显现出来。为了进一步提升济南建材市场整体性、规范性、环保性等良好形象, “落后就要挨打,抢先才是机遇,我们的项目零点国际商贸物流港是目前济南市场上一家有产权的建材五金市场。”山东鹊华实业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出现瓶颈 经营模式滞后,交通拥堵等窘境出现

7日下午, 据悉,由于受交通堵塞、市场配置老化、市容混乱等因素的影响,传统的经营模式已经不能很好顺应时代的发展,济南专业市场的转型亟待解决。

据了解,始建于上世纪80年代的白鹤市场,很长一段时间都是济南繁华的市场。随着时代发展,位于北园大街沿线的多个市场发展遇到了瓶颈,“一些市场层次不高,发展的土地也难以满足。”白鹤片区内一市场负责人说。

面临拆迁 白鹤建材市场上半年将拆完

迎来机遇 零点国际商贸物流港本月开盘

近日, 据了解,零点国际商贸物流港采用国际先进的规划设计理念,将产、供、销、贸、流等一条龙服务集于一身的同时,将助推整个济南建材产业的提档升级,是解决主城区交通拥堵、物流不便,服务于产业配套、集约发展、产业迁徙和升级必由之路。

商户欣喜 搬来搬去的日子终于结束了

“对于我们这些建材行业的商户而言,头疼的就是搬迁,耗费时间不说,搬个地方还会耗费很大的资金。”商户王先生无奈地说。 此外,项目按功能进行区域布局,建筑采用双首层建设,客货车辆上首层经营店面门口,上首层与地下停车场有货梯直通,商户与消费者可以很方便地装卸货物。

据悉,零点国际商贸物流港总投资约80亿人民币,项目总规划约1500亩,总建筑面积约102万平米,将建成为济南市大的综合物流基地。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所打造的零点建材五金城,是济南个拥有50年产权的专业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