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济南火炬东第延期交房业主犯难 第三期工程停摆

齐鲁网   2017-03-06 13:02

[摘要] 说起济南的烂尾楼,不能不提位于唐冶新区的火炬东第小区,这个小区是济南东部唐冶新城第一块实现招拍挂的经营性住宅用地。就是这样一个小区,现在却成了购房者大的噩梦,第三期工程完全处于停摆的状态。

说起济南的烂尾楼,不能不提位于唐冶新区的火炬东第小区,这个小区是济南东部唐冶新城块实现招拍挂的经营性住宅用地。就是这样一个小区,现在却成了购房者大的噩梦,第三期工程完全处于停摆的状态。

火炬东第由山东火炬房地产开发集团旗下济南火炬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整个项目占地232亩,总建筑面积39万平米,绿化率43%,容积率只有1.8。建筑功能形态有高层花园洋房联排别墅。2012年,得知火炬东第五证齐全,将来能落户口,高先生果断入手了三期一套90多平米的房子,每平米5600多块钱,并且办了贷款。合同约定2013年底交房,可到了现在,期盼中的新房却变成了烂尾楼。“现在是2300块钱贷款,2100块钱的房租,生活压力特别大。每个月都过来看一次 ,然后每个月都失望而归。”济南火炬东第三期业主高先生感叹道。

在高先生买房后的第二年,王女士的孩子马上就要出生,为了让孩子将来有学上,王女士也在火炬东第三期购买了一套住房。如今孩子都4岁多了,一家人却只能租房住。王女士说,“怎么也想不到,一个五证齐全的楼盘会成烂尾楼”。

据了解,从2008年开始,火炬东第面向社会以4500元/平方米的价格推出团购活动,多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积极抢购。根据济南住房与房地产信息网,目前,一二三期项目共有购房者1814户。由于投资项目太多,资金链断裂,三期项目先后停工。在业主们的多次维权努力下,去年,一期楼盘开始交房,目前,二期还在紧张施工。而对于交付使用的一期楼房,业主们说,现在普遍存在没有双气,地下室漏水和绿化带改成车位等问题。一位项目施工王经理说,“三期3月份可能会开工,但还没有具体时间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