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市学区内房价一天一平方米涨5000元

山东商报  2017-03-01 15:07

[摘要] 2月27日当晚,高新区发布了建设国际学校的消息,同时发布与山大基础教育集团签约托管,奥体中路学校和另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将借助山大的基础教育力量和品牌,打造成高新区的基础教育名牌。

2月27日,济南高新区公布了建设国际学校和引进山大教育集团托管两所九年一贯制学校的消息,立即在济南市内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很多人将目光放到了山大托管学校的片区内,而已经明确托管的奥体中路学校片区内房价噌噌上涨,一套100平米的房子涨价30多万元。

2月27日当晚,高新区发布了建设国际学校的消息,同时发布与山大基础教育集团签约托管,奥体中路学校和另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将借助山大的基础教育力量和品牌,打造成高新区的基础教育。山大进驻高新区的管理团队主要由山大附中的管理力量组成,山大附中将全面负责合作学校的管理工作,并选派经验丰富的管理者和骨干教师进驻,全面担负起学校的教育教学等各项管理工作。

“要是能将奥体中路学校建成像辅仁学校那样,就太好了,起码我们的孩子赶上好机会了。”家住黄金时代小区的居民陈女士告诉记者,没有想到自己能赶上这个好机会,房子竟然成了名校的学区住房。

根据去年公布的奥体中路学校的学区划片范围是高新区中铁汇苑小区、高新区康桥颐东小区、高新区省委组织部宿舍、济南二职专奥体中路校内宿舍、高新区黄金时代小区。其中中铁汇苑和康桥颐东一直房价较高,而黄金时代小区相对价格低一些。据21世纪房屋中介的工作人员介绍,去年黄金时代小区的小公寓均价在1.2万元/平米,现在到了1.7万元/平米,山大托管奥体中路学校的消息一出,前来咨询买房的人增加不少,除了公寓,还有人盯上了阁楼,毕竟与平层相比阁楼总价要低很多,但是一套建筑面积100平米左右的阁楼昨天报价到了140万元,而去年总价不到100万元。即便如此,房源依然紧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