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寓”见生活|专注租房不如专注品质,开启26方公寓小资生活

房天下   2017-02-13 16:51

[摘要] 由于春节后返乡人群返潮,加之又是职场热季,租房市场跟着进入白热化状态。

由于春节后返乡人群返潮,加之又是职场热季,租房市场跟着进入白热化状态。有关于租房难的新闻更是屡见不鲜,看中的房源其实不存在、房租价格不透明胡乱喊价、家用设备老化等种种问题困扰着租房客。与其苦苦租房找不到好去处,不如买一所自住微公寓,还能投资赚,将来小房换大房。中铁·奥体26方,超低总价,非毛坯·真家电,全功能型CEO公寓,宜商宜住宜投资,给你在他乡一个家的温暖。

中铁·奥体26方,是继中铁·逸都国际后又一匠心力作,喜迎中铁置业十周年献礼精品。建筑面积约26㎡爱尚轻奢公寓,以颠覆性的设计理念、模数化的收纳空间和百变的家居设计,通过空间共享,打造办公生活一体化平台,实现居住、办公、创业、投资等多功能利用价值,轻松无压力购房

商·位置优越 轻松好出租

总项目位于旅游路与凤凰路交汇处,坐拥奥体片区与汉峪金谷片区双板块。附近有政务大楼龙奥大厦,省直机关单位遍布;北邻商务中心汉峪金谷,名企云集。政商中心的聚集作用,引发万千客群的租房需求与投资愿景。

商·交通便捷 通达全城

项目周边旅游路、凤凰路、龙奥北路三条主干线环伺,家门口K73、K145、325、326等多条公交线路,便捷出行,通达全城。

商·靠近政商中心 机遇梦想工作

中铁·奥体26方,抢占龙奥大厦以东,汉峪金谷以南的优越地理位置,政商繁华里,机遇梦想工作,归家与菁英为邻,思想碰撞,资源搭建,力举成为多数青年人梦寐以求的创业平台。

住·三山环伺 富氧而居

周边白云山、围子山、莲花山三山环伺,旅游路上、青山绵延,层林尽染。近山享美景,富氧好生活。

住·26方温馨空间 打造90平三居室生活梦想

室内玄关、厨房、工作室、休憩台、双人床、全能浴室等八大颠覆性设计,在26方温馨空间内营造90平梦想之家,给你全新小空间温馨享受。

住·非毛坯交付 配备定制家具家电

公寓带非毛坯交付,交房配备定制家具家电,冰箱滚筒洗衣机空调热水器等,让购房者省去大部分装修开支,真正实现拉箱入住。

投资·超低总价 不限购轻松购

济南限购政策再升级,激增人们租房的需求量,而公寓产品不限购,总价低等特点,让越来越多的人将眼光聚焦公寓投资。中铁·奥体26方,以约26万超低总价,高性价比优势,低门槛置业,领军行业发展狂潮。

投资·中铁置业开发 品牌保障

中铁置业有限公司,作为世界500强央企中国中铁的全资子公司,秉持“营造美好空间,造福社会大众”的企业使命,以工匠精神,为客户提供精致高品质的建筑空间。

投资·途家量层托管 甩手得

项目与途家签约管理,量层托管,月返1300元起,真正做到甩手收房租,轻松赚。

微总价、全能CEO公寓 让你在他乡轻松安家

中铁·奥体26方,以优越的地理位置,颠覆性的室内设计,可观的投资,几近完美的满足平凡人士追求高品质生活,以及同样高端层次人群的交往需求。总价约26万元,超低置业门槛,让自己向着品质生活,梦想之家更近一步。

营销地址:旅游路与凤凰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5883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