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领秀城·公园世家匠心科技宅 筑福万家团圆

——建面约126-175㎡一口价团圆房 礼献世家荣耀

房天下  2017-01-19 17:17

[摘要] 小年到来年味渐浓,团圆的期盼也一直伴随左右。

小年到来年味渐浓,团圆的期盼也一直伴随左右。对于每个人来说,家是温馨的港湾,无论是三口之家的温馨,还是三世同堂的幸福,都能在这个港湾中找到归属感。

曾经有一道亲情计算题引起了无数人的共鸣,这道“亲情计算题”是这样的:假设你和父母分隔两地,每年你能回去几次,一次几天?除掉应酬朋友、睡觉,你有多少时间真正和爸妈在一起?中国人的平均寿命是72岁,假设爸妈能活到85岁,这辈子你还能和爸妈相处多久?

不知当你算这道题的时候,心里是怎样的滋味与感觉?也许,你会突然意识到,未来的日子里,你陪父母的时间,只能以“天”或者“次”来计算。也许你会十分愧疚与不安。“子欲养而亲还在”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子欲养而亲不待”时,我们再遗憾再懊悔又有什么用呢?

又到一年团圆时,买一套三代同堂的团圆房,接父母一起团圆,也许是这个春节有意义的礼物。领秀城·公园世家,建面约126-175㎡一口价团圆房,助力万家团圆,同享天伦之乐!

师法未来智慧,筑福万家团圆

不同于普通住宅,领秀城·公园世家致力于百年幸福生活,师法未来科技,为泉城筑就科技大宅,被中房协授予“中国百年住宅试点项目”,项目的一大亮点是采用SI住宅技术,让内部空间灵活多变,满足三口之家到三世同堂的全龄化家庭所需,此外,针对济南的天气,专门配备了新风除霾和复合保温系统,全热交换式新风除霾,不仅能过滤室外进入的污浊空气,还可以将室内空气排出,形成一个新风循环,加上健康呼吸砖对异味的强效吸附,犹如将森林搬到家中;干式集成地暖和复合保温系统,热量升温快,锁定人体愉悦温度,节能达到省级标准,凛冽寒冬让您享受春天般的温暖。

民俗喜乐汇,世家贺新春

鸡年新春进入倒计时,忙碌中,岁月偷去了年华,现在的生活虽然富足,但总是感觉儿时的年味令人难以忘怀,胜过如今的山珍海味,真想再体会一下从前的年味。1月18-26日,领秀城·公园世家民俗嘉年华温情来袭,特邀传统民俗师傅,手工展示剪纸、糖画、糖人、中国结、春联、捏面人等民间手艺,一起来体验传统民俗,唤起每个人久违的记忆。

【项目动态】

领秀城·公园世家建面约126-175㎡科技小高层,全城发售中。0531-8766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