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济南万科V盟成立 打造客户生态圈建立城市浓度

房天下   2017-01-18 09:15

[摘要] 客户生态圈的搭建一直是互联网企业关注的焦点。微信上线支付功能,支付宝做社交互动,用意无非是要以强关联的功能来增强用户活跃度与粘性。这正与互联网企业争夺用户流量的核心需求息息相关。

客户生态圈的搭建一直是互联网企业关注的焦点。微信上线支付功能,支付宝做社交互动,用意无非是要以强关联的功能来增强用户活跃度与粘性。这正与互联网企业争夺用户流量的核心需求息息相关。但对于线下传统公司来说,用户生态圈的理念却还未得到普及。除了习惯于满足用户单一消费模式,难以做出突破与改变之外,线下消费的复杂性,也对用户生活圈的搭建提出了挑战。因此,少有传统企业涉足这一领域。

早在2015年,传统房企的龙头万科,率先进行了城市服务配套商的转型,开始布局城市配套服务业务。如今,万科的社区配套已经初见成效,V-Link及新街坊为万科社区周边提供了教育、餐饮、运动、购物等便民服务,而社区养老、医疗等服务也将在未来落地。借着这一契机,2017年1月17日,济南万科整合内部配套服务业务,正式成立V盟,为业主提供一个更方便与快捷的会员体系,也打造出了万科独有的用户生态圈。这一举措在传统地产行业中引发了广泛热议。

链接社区,辐射周边,为城市带来活力

V盟会员体系是“万科业主身份的第二次定义”,通过联手V-Link、泊寓等城市配套服务,为业主提供便捷与优惠。业主绑定V盟会员,即可享受V-Learn、V-Food、V-Sport、泊寓等一系列万科社区服务的会员福利。未来,V盟还将开放积分体系,在万科购房或各服务项目上消费,都将产生积分,用来兑换各种福利与优惠。同时,会员体系也将扩大至业主之外,其他与万科产生联系的居民,都可以成为万科V盟普通会员,享受部分优惠折扣。

通过布局V-Link,万科自身的用户不再局限于万科业主,而扩大至与万科产生关联,使用万科服务的更广阔的的群体;而V盟,正可以将这些用户串联起来,创造出万科用户生态圈,真正实现链接社区,辐射周边,打造城市浓度,为城市带来更多活力的愿景。

从率先转型城市配套服务商,以住宅为核心,发展涵盖商业、V-link、长租公寓、家装、物流、物业等6大领域十余种服务的配套服务,到如今成立V盟,建立万科用户生态圈,济南万科所坚守的,正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美好生活的初心。围绕着有形的建筑,万科持续刻画的是这样一种“家园”的理念:和谐健康的社区,多元开放的氛围,交汇融通的城市关系,美好生活的坚持与守望…..从社区到城市,链接更多的群体,于城市之中,建立起理想人居的美好家园。

随着V盟的建立,未来,万科也将开展更多的社区服务,对内满足业主一站式生活需求,对外链接更多的消费者,让V盟真正成为一个纽带,带动万科用户生态圈进一步发展与壮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