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王建林9000亿“小目标” 刷爆朋友圈

——岁末置业高新万达,实现人生大小目标!

房天下   2017-01-17 16:35

[摘要] 万达集团2016年年会日前在合肥盛大闭幕,与王建林年会上唱了什么歌相比,其工作报告中提到的几个数字显然更受关注

万达集团2016年年会日前在合肥盛大闭幕,与王建林年会上唱了什么歌相比,其工作报告中提到的几个数字显然更受关注。

根据万达集团年度报告显示,2016年万达集团资产达到7961亿元!同比增长21.4%(按成本法统计)。营业收入2549.8亿元,完成计划的103.2%,同比增长3.4%。仿若天文数字般的数据,在王建林眼里不过是个“小目标”,因为2017年,万达集团目标资产达到9000亿,营业收入达到2658亿。

没错,王健林带着他2017年的小目标,再次吸引了全行业的高度关注,尤其是投资者们。万达集团作为世界500强,房地产行业的领头羊,每年的年报都是未来行业发展的风向标。长达万字的工作报告中包含了关键数据解读、行业风向判断、经济趋势预测等重要内容,是投资者们了解行情的必读之物。所谓“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万达集团越是强劲,旗下的万达投资类产品越是被投资者追捧!

济南高新万达广场,在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下,创下投资类产品销售额16亿的佳绩!济南高新万达,凭借着万达集团大品牌、好地段以及超高人气,在济南投资市场上广受好评;而万达集团,又因为无数个“济南高新万达”的不懈努力不断前进。

济南高新万达金街,位于会展中心旁,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集百万余人潮为血脉,遍享商圈内成熟商业配套与鼎盛人气!金街已有众多商街入驻开业迎客,依托万达购物中心大量溢客,及商务中心的高端稳固客群,繁华初现。目前建筑面积46-110㎡金街旺铺,少量现铺席位招商进行中;

国际化商务写字楼,借助高新万达购物中心以及高新万达金街,让工作生活不再枯燥,下楼即享娱乐与工作兼容的轻松日常;9米挑高大堂,10部品牌高速电梯,麦克维尔新风系统,地下1000余个车位……等多元配套,打造高品质写字楼;山东地矿集团等多家大企业财团纷纷抢驻,醇熟商务已成!建筑面积120-1600㎡高品质写字楼同步租售中!

2016年,济南高薪万达广场在投资类产品中实现了16亿的销售业绩,为答谢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值此岁末之际,特此推出五重大礼,凡购买济南高新万达金街商铺、高品质写字楼即享五重特惠!

销售热线:585 77777

招商热线:581 86888

商铺预售证号:济建预许2015361号

写字楼预售证号:济建预许2016624号

营销中心地点:高新区工业南路与颖秀路交汇处东北角

开发商:济南高新万达广场置业有限公司

本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本公司对广告相应内容的承诺。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