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名家春联送祝福 西城·济水上苑助你年味十足

房天下  2017-01-17 15:33

[摘要] “旧岁又添几个喜,新年更上一层楼。”

“旧岁又添几个喜,新年更上一层楼。”鸡年即将来到,喜贴春联是中华民族迎接新春佳节的重要标志,春联中的诗句寄予了人们对新一年的希望与祝福,象征着吉祥幸福、表达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但是随着印刷的春联越来越盛行,手写春联的传统也渐渐被人遗忘,当春节民俗随着时代变迁与我们渐行渐远,隐涵在其中的文化意蕴、连接人情社会中的情感标签,也渐渐褪色。贺岁新春,就从回归具传统的中国年开始!1月20日-1月22日,西城·济水上苑特邀书法名家空降售楼处,泼墨挥毫,为到访客户送上新春祝福!

届时,在活动现场不仅可以近距离欣赏名家墨宝,还可以与孩子一起亲自动手,巧剪一幅象征着新春祝福的剪纸作品。春联、剪纸的民俗活动仅仅是个开始,西城·济水上苑深知部分业主发自内心热爱书法,特成立济水上苑书画协会,为业主提供一处盈满墨香的平台。详情咨询请加召集人微信:senventy。

新春将至,在把春联带回家的同时,还可以带走西部新城便捷的生活方式,安家西城·济水上苑,坐拥腊山河与小清河景观带,咫尺BRT、公交、西客站立体交通路网,出行通达全城,老济南生活哲学于此淋漓尽致,建面约90-270㎡国企大宅,品质呈现,详情请咨询西城·济水上苑666660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