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调控放松是空谈 济南今年继续限贷限购限价

济南时报  2017-01-16 13:02

[摘要] 济南楼市限购政策升级以来,不少楼盘置业顾问为卖房,对购房者宣称下半年调控会放松。然而,在14日召开的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明确提出,2017年对济南、青岛热点城市,继续执行好限贷限购、限价限售等措施,确保房价环比不增长。

济南楼市限购政策升级以来,不少楼盘置业顾问为卖房,对购房者宣称下半年调控会放松。然而,在14日召开的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明确提出,2017年对济南、青岛热点城市,继续执行好限贷限购、限价限售等措施,确保房价环比不增长。我省继续分类施策,将商品房库存控制在合理区间,使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低于城镇居民人均收入增幅。

市场监管方面,我省将加强市场监测和网签管理,防止商品房交易量及价格暴涨暴跌。2017年,国家下达山东省棚改开工任务76.36万套,不仅数量居,也是山东历史上棚改数量多的一年。今年山东实现160万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和120万城中村,城边村原有居民市民化。为确保人口市民化目标如期实现,山东将全面推行集体成员资格证明和户籍转移备案证书制度。另外,还将推进撤县设市等行政区划调整,推进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等。

日前,省政府办公厅发文首次明确了装配式建筑的产业政策,提出2017年全省设区市规划区内新建公共租赁住房、棚户区改造安置房等全面实施装配式建造,2017年设区城市新建高层住宅全装修,2020年新建高层、小高层淘汰毛坯房。使用公贷购买装配式住宅,高贷款可上浮2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