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泊寓公寓强势入局 经二纬七店展示区正式开放

房天下  2017-01-16 09:30

[摘要] 随着租赁市场崛起,“租房”已经开始逐渐成为新的生活方式流行于城市的灯火辉煌中。事实上,就在前几年“租房不买房”的先进理念曾一度被认为是疯狂的想法,而如今,随着越来越多的青年人走进租赁市场,接触长租公寓等租赁产品,这一理念已经得到了时代的认可。

随着租赁市场崛起,“租房”已经开始逐渐成为新的生活方式流行于城市的灯火辉煌中。事实上,就在前几年“租房不买房”的先进理念曾一度被认为是疯狂的想法,而如今,随着越来越多的青年人走进租赁市场,接触长租公寓等租赁产品,这一理念已经得到了时代的认可。

租赁市场蓝海泛舟,泊寓公寓异军突起

2017年以后,一个能满足青年人需求的“家”,绝不仅是一个睡觉的地方。他们对租房的态度不再是单一的租客,而是集生活、休闲、娱乐、交友等于一体的多样化需求。他们肩上没有过多的社会责任,整座城市都是他们的主场,任性自由是他们的座右铭,社会风气越加开朗,个体之间充满好奇渴望。他们把获得尊重和实现自我上升为人生更为重要的追求。

2016年,泊寓公寓落户望平街,人气居高不下,实现了开业前全部满租;2017年,泊寓在济南即将实现从1到N的情怀复制。泊寓青年公寓,已经开始了一段轰轰烈烈的崛起征途。

经二纬七店正式开放,打造全新租房生态圈

继泊寓望平街店之后,2017年1月14日,泊寓经二纬七店正式开放。

开放派对情怀满满,独立音乐人不插电献唱,,成功将18-35岁的青年人联系在一起,通过音乐、艺术和文学提供一种文化体验,也让我们看见了一个不一样的泊寓。与和自己相似的人在一起,轻松建立友谊,找到归属群体。

泊寓经二纬七店主要由住宅区、公共区两大功能区块组成。公共区域V-sport健身中心、书吧、及公共活动客厅,由包豪斯风格集装箱搭建而成。当这些元素充满空间的时候,这些独特的功能将租户与泊寓连接,既是一致与过去的连接,也是与更具个性的未来的连接。

住宅区数量有限,仅百余套15-20㎡(建面)精奢公寓,户型有单人、双人两种,浪漫的Loft户型则通过梯子连接客厅和卧室。所有房间配备整体卫浴、床、桌椅,为不同个性的人提供不同主题的房间设计,租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调整室内布局。各种设计元素,文化、材料、肌理等塑造了一个出人意料的室内氛围。“家”的概念在泊寓设计中体现的淋漓尽致,和安全与效率、自然与娱乐同等重要。

北上广一线国际大都市购房年龄已经推迟到35岁,二三线城市也到了30岁,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租房,租房不再是生活所迫而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