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济南楼市限购:本市户籍家庭限购2套 外地限购1套

第一财经  2016-12-27 08:22

[摘要] 济南市政府研究确定,进一步采取措施,加大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本市户籍家庭限购2套;外地限购1套,需提供连续24个月以上在市区缴纳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规范对开发企业、房产中介及承销机构的监管。切实制止预售商品房转让等炒房行为。

济南楼市限购:本市户籍家庭限购2套 外地限购1套

济南市政府研究确定,进一步采取措施,加大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本市户籍家庭限购2套;外地限购1套,需提供连续24个月以上在市区缴纳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规范对开发企业、房产中介及承销机构的监管。切实制止预售商品房转让等炒房行为。

工信部:2017年全面实施“中国制造2025”

2017年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12月26日在京开幕。2017年工信部将全面实施“中国制造2025”。会议要求,实施高端装备创新工程,抓好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大飞机、“两机”等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推动实施重点新材料研发及应用重大工程,抓紧组建新材料测试评价平台,建立核电等生产应用示范平台;完善新能源汽车财税政策,调整补贴办法,健全监管体系,形成扶优扶强的财政补贴机制;研究制定政策性文件,促进增材制造、工业机器人、智能网联汽车、民用航空规范发展;深入实施网络提速降费,加快农村及偏远地区4G网络覆盖;部分城市提供1G超高带宽服务。

国务院印发《“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

国务院日前印发《“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规划》提出,到2020年旅游市场总规模达到67亿人次,旅游投资总额2万亿元,旅游业总收入达到7万亿元。《规划》要求,要全面落实旅游业创新驱动、协调推进、绿色发展、开放合作、共建共享等方面任务。《规划》提出了旅游业综合管理体制、优化景区旅游服务管理、导游旅行社体制等方面的改革举措,明确了强化政策扶持、加强法治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保障措施。

发改委:适当降低光伏电站陆上风电标杆上网电价

国家发展改革委近日发出通知,2017年1月1日之后,一类至三类资源区新建光伏电站的标杆上网电价分别调整为每千瓦时0.65元、0.75元、0.85元,比2016年电价每千瓦时下调0.15元、0.13元、0.13元。同时明确,今后光伏标杆电价根据成本变化情况每年调整一次。2018年1月1日之后,一类至四类资源区新核准建设陆上风电标杆上网电价分别调整为每千瓦时0.40元、0.45元、0.49元、0.57元,比2016~2017年电价每千瓦时降低7分、5分、5分、3分。

信威集团:实控人王靖持股未跌破平仓线 继续停牌

信威集团12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靖持有的股票未跌破平仓线,媒体文章描述与实际情况完全不符。王靖其余股票质押融资也取得了优于市场平均水平的融资条件,无任何触及平仓线的情形。王靖声明,其会针对股票市场的波动提前做好资金筹措和安排,确保及时补充担保物,降低、避免平仓风险,在风险发生时采取提前还款、回购股份等方式确保质押股份权属的稳定。12月2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波音和空客将飞机五折甩卖给伊朗

伊朗政府12月25日宣布,将以“半价”购买80架波音公司生产的全新客机。这笔交易市场总额高达166亿美元,但伊朗方面只需支付这笔款项的50%左右即可拿到新飞机。

路透社称,由于现在全球民航市场不景气,波音为抢占商机,决定给伊朗这个“大优惠”。本月早些时候,波音公司宣布,因订单不足,该公司决定减少波音777客机产量。因此,该公司急需伊朗方面的订单。

波音与空客两家公司都与伊朗签订了民航客机购销合同。空客方面合同金额为200亿美元左右(100架民航客机)。空客已宣布,伊朗实际付款额不会超过100亿美元。换句话说,欧洲也给伊朗打了五折。

董明珠:90后喜欢开网店是国家隐患 危害实体经济

12月25日晚,在央视《对话》栏目中,董明珠对互联网渠道创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认为,90后喜欢开网店是“国家隐患”。董明珠表示:“90后不愿意去实体经济里工作,在家里开个网店就可以赚钱,一个月赚一两千不用受约束,不用打考勤,这一代人对整个国家实体经济的发展是有隐患的,不仅仅是网店模式给实体经济带来冲击,它给整个社会都带来了冲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