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生活就是这么奇妙,下一步又是什么惊喜?

房天下   2016-12-23 14:41

[摘要]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荏苒的时光就这样悄悄地,慢慢地消逝了。穿了新衣,点了鞭炮;一年,一岁,渐渐接近,却又偷偷远离。我们又要向新的一年迈去了,捉不住的时光总是豪不留情地越出我们手指的缝隙,不留任何回旋的余地。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荏苒的时光就这样悄悄地,慢慢地消逝了。穿了新衣,点了鞭炮;一年,一岁,渐渐接近,却又偷偷远离。我们又要向新的一年迈去了,捉不住的时光总是豪不留情地越出我们手指的缝隙,不留任何回旋的余地。

有一天我们也许会看到小学不羁的男生安静地经营着一家咖啡店;

初中文静的女生老练地吸着烟;

高中玩世不恭的男生手忙脚乱地给孩子换着尿布;

曾经吐槽官僚主义的人穿着西装革履宣读政府公文;

曾经高呼分数是屁的人会因不及格暴打自己的孩子……

你会发现痞的同学做了老师,老实的同学成了痞子;

花心的学姐做起了全职妈妈,美好的初恋做起了酒吧前台;

抠门的穷小子当上了酒店老板,慷慨的朋友在建筑队里干活……

当你发现曾经的兄弟聚在一块,他颤颤微微地敬你一杯酒还加了一个“您”字,当你听说曾经与你立下海誓山盟的女孩成了两个孩子的母亲。你会不会突然觉得,这个世界真的有点莫名其妙,谁也不知道下一步会发生什么。

置身喧嚣的城市,连续多轮的重度雾霾天仿佛被点燃了火药的引线,致使多个城市严重污染。我大美济南亦是没能逃过雾霾的魔爪,口罩似乎成为了人们生活的“标配”,而市内中小学以及幼儿园也被迫停课一天,以前道路上是车水马龙的大小车辆,现在放眼望去,遍地是带着口罩行走在雾霾中的你我。有网民调侃称,“现在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做会呼吸的痛了”……

城市中压抑的氛围,污浊的空气有没有让你开始担心自己的生活。此景此景,你是否梦想着能住进一间大房子里面:在那里漫步于林,心随风平,聆听树的摩挲,草的低语,花的绽放,鸟的欢唱。世外桃源又如何,只要能远离城市的喧嚣,告别污浊的空气。或许你只是想想而已,但生活就是这么奇妙,它总是以你意想不到的方式发生着各种事情。因为今天,大奇子想要告诉你,你期待已久的房子,曾经日思夜想的生活就摆在你的面前。

新奇世界济南鹊山:济南北部多功能生态大盘、大型文旅生活社区,背靠鹊山、东靠龙湖、南靠黄河,在这里有树木,有山水,可以观景赏星、谈天说地,可以“看庭前花开花落,望天上云卷云舒“,理想生活也不过如此罢了。目前项目135-216平(建面)电梯洋房、瞰景小高层公开发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