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尔地产——互联生活 智慧筑家

房天下   2016-12-19 16:02

[摘要] 海尔地产——互联生活 智慧筑家

人无信不立,国无信则衰。自古以来,经商无不信奉“诚信”二字,诚信是奠定品牌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也是决定一个品牌能否赢得市场的重要砝码,品牌失去诚信,终将行之不远。而品牌想要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必须从一砖一瓦,一草一木做起。2016年济南房产市场风云变幻,市场的争夺也是日益激烈。而面对当下浮躁与疯狂的环境,有些企业却总能走在行业的前端;总能赢得市场的亲睐。

海尔地产——互联生活 智慧筑家

海尔·云世界

【动态】海尔地产云世界沿街商铺面积涵盖80-290㎡(建面),均价2万元/㎡(建面)。海尔地产云世界,总占地227公顷,其中安置区占地45公顷,核心区占地88公顷,地上总建筑面积655万平米,其中核心区总建筑面积473万平米,地上部分包含90万平米滨水商业及商务办公,230万平米滨湖景观住宅;安置区182万平米。预计住宅均价12500元/平。

海尔地产·澜山公馆

【动态】海尔地产·澜山公馆,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00亩,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目前一期规划建设约21万平方米,项目规划建设集综合居住、商业金融、公共配套等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致力于打造成环境优美、配套齐全、设施完善、宜居社区。目前推出商铺,澜山公馆新街铺位于北园老商圈,紧邻汽车站,集铁路、客运、公交。户型面积约20-270㎡(建面),70年独立产权。规划建设约80-140㎡(建面)小高层、高层社区,9#楼观景小高层建面约为80-115平。


点击查看【品牌·力量——2016济南诚信地产倡议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