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9月6日 快讯丨金科品牌价值爆表过百亿 三桂冠尽收大满贯

房天下  2016-12-14 16:04

[摘要] 作为品牌企业,金科一直致力于扶贫事业,目前累计为社会捐款逾2.5亿。

9月6日,“2016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三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金科品牌价值由去年的96.21亿元飙升至121.46亿元,跻身“2016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名列第七位,同时获得“2016中国房地产服务品牌企业”称号,金科服务也获得“2016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的殊荣。

此次论坛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中指研究院承办,在深入理解国家政策的基础上,连续十三年进行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连续十二年进行中国房地产服务品牌价值研究,并深入挖掘房地产品牌成功要素,积极探索中国房地产品牌可持续发展之路,研究成果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金科品牌价值由去年的96.21亿元飙升至121.46亿元,跻身“2016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同时获得“2016中国房地产服务品牌企业”称号,金科服务也获得“2016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的殊荣。金科提出了从人居需求出发,用“新地产+新服务”战略,结合成长更好、居家更好、健康更好、便利更好、邻里更好的五大主张,不断践行着对于新服务的全面升级。

众所 ,品牌的组成分为了顾客价值、市场价值、管理价值和社会价值四个板块,其中顾客价值又分为认知度、美誉度以及忠诚度,从顾客价值板块而言,金科自今年325品牌新主张首次发布后,金科将从地产开发商变为美好生活服务商,在范围内由内而外全面系统落地,因此,也让金科的品牌价值较去年有了大幅提升。

金科目前经过19年的发展,进驻城市达40个,已经作为一个相当成熟的房企品牌存在于业界。不久前在郑州开盘的金科城,在4内狂销22亿的奇迹背后,是金科品牌价值的体现和认同。

在管理价值方面,在金科加速优势资源整合的战略下,金科五大主张品牌的落地让金科品牌效应持续凸显,金科“美好你的生活”已经深入用户与业界之中,不仅扩大了品牌的效益,同时注重了协同优化。同时金科与微软(中国)、亿达、东软、腾讯等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赢。作为品牌企业,金科一直致力于扶贫事业,目前累计为社会捐款逾2.5亿,至此,金科品牌已经树立了升级的里程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