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君鼎别墅 载誉归来 名悦山庄类独、双拼别墅12月10日开盘

房天下   2016-12-12 16:49

[摘要] 2016年12月10日,名悦山庄类独、双拼别墅开盘。

2016年12月10日,名悦山庄类独、双拼别墅开盘盛典在项目营销中心盛大举行。继7月首开告捷之后,名悦山庄再一次用骄人的销售成绩,刷新了济南高端别墅的热销史。

12月10日的泉城,天朗气清。名悦山庄的开盘现场,齐鲁名士云集。作为济南高端别墅的扛鼎之作,名悦山庄自亮相以来,备受市场关注,此次开盘距离首开已经时隔数月,众多名士在翘首期待中,终于迎来了这一重要时刻。此次年终收官钜献,是名悦山庄2016年别墅产品的一次集中开盘,因此,尽管当天的气温略带寒意,但众名士购房的热情依然难掩其中。

下午14:30,伴随着优雅的音乐声,在现场律师的公正下,摇号、选房有条不紊地进行。仅半,此次所推房源已全部售罄。诸名士纷纷表示:入住名悦山庄,不仅意味着拥有了一套足以传承名门家风的豪宅,更意味着一种显隐自得的生活方式的开启。名悦山庄别墅开盘盛典在一片欢笑声中圆满落幕。

热销的背后是名悦山庄君鼎别墅产品力的展示。据悉,名悦山庄尊踞龙奥之心,拥揽绿意盎然的三山秘境,占据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名悦山庄这一大隐于市的别墅筑品,充分尊重了这块土地的生态资源,集舒适尺度、人文禀赋于一身,演绎出当代高端人居的风雅韵致。君鼎别墅不仅是传承百世家族徽章的象征,更是一座值得珍藏的大家宅邸。历经时间的考量,其传世魅力必将更加回味悠长。

项目地址:中国·济南市历下区旅游路转山隧道东30米路南(龙奥大厦西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