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山居 还原别墅生活本质 尽享惬意静谧慢时光

房天下  2016-12-12 15:47

[摘要] 大华·紫郡,生活的起点。

中国人自古崇尚山,山居岁月的悠然意境,已成为奔波于都市中的成功人士竞相追逐的生活方式。以王维、陶渊明为代表的文人墨客皆追求离尘遁世的潇洒自在生活。

但是在城市生活的变迁中,总有一些美好东西会变成久违的回忆。比如说深秋落叶的院落、推窗可见的邻里,当我们更多地被深锁进电梯或是斗室,封闭在狭小的自我空间的时候,我们几乎忘记了属于过去的那一份居住的舒适与恬静。

追求城市的喧嚣已成为过去,依山而居的惬意生活开始逐渐被人们向往。在城市,别墅住区变得更加稀缺,愈加稀缺的东西愈发珍贵,愈发受青睐。大华·紫郡,以真诚的建筑回馈土地,诠释唯美城市山居生活。

智者乐山山如画,仁者乐水水无涯。身处大华·紫郡,享受山水自然怡人之乐。这里三面环山,四万方原始森林,在这里推窗远眺,享受清风徐徐过门之凉爽。明亮通透享受每一次的自然呼吸,享受四万方龙洞风景如同自家的后花园。居于大华紫郡,双目所及皆是绿草如春、翠绿生机,住在这里便能享受便利的生活,却能远离城市的喧嚣。是山水在挽留你,回家归于自然健康的生活向往。

庭院深深,尽享惬意慢时光。拥有一处私密庭院,不仅是居住者身份地位的代表,而融入更多的是成功者一种高雅格调的生活姿态。顺应三面青山自然地势,巧妙建成庭院,一把木椅、一张木桌,静谧时光里,品茗茶香、沐浴阳光,平和独处的心境,让人生之路沉淀得更锐意清晰。

大华·紫郡,生活的起点。他用城市中的森林之境,山峦间的别墅生活,迎接每个向往静谧的心。

联排别墅建面约231-398㎡再启英伦墅境

尊赏地址:龙鼎大道南首西侧

贵宾电话:67779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