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沂源2016年度第二批经适住公开分售摇号今日举行

齐鲁网  2016-12-09 17:44

[摘要] 12月9日,沂源县2016年度第二批经济适用住房公开分售摇号仪式举行,115户符合条件的家庭成为这批经济适用房的受益者。

12月9日,沂源县2016年度第二批经济适用住房公开分售摇号仪式举行,115户符合条件的家庭成为这批经济适用房的受益者。

本批经济适用住房认购工作自今年6月开始,在规定时间内,共有200多户家庭提出购房申请,按照“两级审查,两榜公示”的程序,终有156户通过资格审查,符合本年度认购条件,今天通过抓阄和摇号确定了选房顺序。

本批住房是今年公开分售的第二批经济适用住房,共115套、7个户型面积,每个户型都是科学合理设计的,既注重了实用性,又保证了经济实惠,从单身一人家庭,到两口、三口之家,都能够满足基本的住房需求。据了解,2016年,沂源县实施了1400套保障性住房建设工程,年内新开工保障性住房334套,基本建成1114套,计划投资1.6亿元。截至11月底,已全面完成计划任务,新建工程完成主体,续建工程基本建成,实际完成投资1.88亿元。同时,按照“建分并重,租售并举”的原则,今年以来已先后分售经济适用住房283套、配租公共租赁住房130套、发放住房租赁补贴36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