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济南楼市网签量再回限购前水平 仍有大量成交未转化

鲁网   2016-12-07 18:07

[摘要] 济南楼市限购政策已出台两月有余,在此期间,受单身查房等客观因素影响,济南住宅网签量始终处于较低水平,时至2016年后一个月,这一情况开始转变。

济南楼市限购政策已出台两月有余,在此期间,受单身查房等客观因素影响,济南住宅网签量始终处于较低水平,时至2016年后一个月,这一情况开始转变。

上周(11月28日-12月4日),济南商品住宅网签量达到27.32万㎡,首次回归限购前水平,网签政策趋于正常。与此同时,前期开盘项目中仍有大量已成交住房未转化为网签数据,楼市在不温不火中,仍暗藏玄机。

根据山东区域数据显示,上周济南商品住宅市场供应10.7万㎡,主要供应项目为绿地IFC中央公馆、中建锦绣城、绿地国际城等;成交27.32万㎡,主力成交项目德润天玺(补网签)、恒大滨河左岸、龙湖·春江郦城等;上周供求比为0.39,表现为去库存

商品住宅区域成交方面,上周商品住宅高新、历城及槐荫无新增供应,历下区供应面积大为3.77万㎡,供应项目为绿地IFC中央公馆;上周商品住宅市场历城区成交多,主力成交项目有龙湖春江郦城、鲁能泰山7号等。

商品住宅成交榜上,补网签的德润天玺以及恒大滨河左岸、龙胡春江郦城分列榜单前三甲。

市场动态,上周济南仅有1个项目加推/新入市,但作为CBD核心项目,绿地IFC中央公馆开盘受到多方关注,首推262套房源,开盘当日成交248套,均价更是逼近23000元/㎡,未来中央商务区腹地楼市行情可见一斑。

新增土地供应

土地市场,上周济南新增土地供应及成交各7宗,在成交的7宗土地里面,历城区工业北路及槐荫区张庄路地块楼面地价均接近1万元/㎡,为其周边住房价格上涨提供了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