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多家媒体走进红璞公寓 红璞公寓正式媒体茶话会如约而至

房天下  2016-12-01 11:14

[摘要]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国家政策的鼓励和支持下红璞公寓定会有更加良好的发展。

11月30日15:00,红璞公寓媒体茶话会浓情上映,来自济南的十余家媒体记者和红璞公寓的负责人出席茶话会现场。现场安排了样板房参观、体验区互动、宣传片放映等环节,在轻松欢乐的氛围种此次茶话会圆满结束。

红璞公寓是世联行(A股代码002285)旗下的长租公寓品牌,定位为居住非毛坯类公寓,为租客提供完善的配套设施及高于普通住宅的额外优质服务,点燃都市人心中的希望。截至目前为止红璞公寓已在广州、武汉、深圳、济南等十几座城市纷纷落地。

红璞公寓济水上苑店是由西城置业与世联行联手打造的西区高品质人才公寓,服务于企业员工、大学毕业生等青年群体。西城集团与世联行以济水上苑17#住宅楼为标合作打造红璞公寓这一举措正是响应国家号召,依法发展住房租赁产业的时代产物。

憧憬自由之丘,打造青年精神家园

红璞公寓致力于为现代生活在城市里的青年人打造精神家园,为城市白领提供设计、质感、乐趣的居住体验,点燃都市人心中的希望 。笔者看到红璞公寓不仅为租客提供良好的租住空间,还预留邻里交往空间、公共活动空间(咖啡厅、阅览室、便利店、情侣空间等)。构建社交生活场景,注重人与人的交流与链接(定期组织住客活动如骑车、party、兴趣课堂等)。

为尊重和适应现代年轻人追求时尚潮流的性格特点,在设计风格上也有很大差别。每个房间都有严格的带装修约,开放式厨房卫生间是必须配备的;在厨房配备上有:橱柜热水器油烟机冰箱

【产品打造--品牌装修】项世联集采选取知名品牌,保证服务质量

世联集团从不会降低自身在硬性家具装修的要求,所有室内及公共区域装修都是用:海尔、康佳、美的、TCL等,并签订了长期合作要求。后期计划将智能家居 “入住”红璞公寓,开启公寓与智能家居的结合。

【特色物管】及时维修、上门保洁、衣物送洗等服务满足入住客户多样化需求

刚从校园步入社会,或者在职场上打拼多年的职场精英往往没有时间打理自己的生活,所以我们提供上门特色服务:快速上门维修;专业保洁;衣物送洗等

茶话会结束之际,红璞公寓的相关领导表示要打造济南品牌化的长租公寓改善济南青年群体的居住环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国家政策的鼓励和支持下红璞公寓定会有更加良好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