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悦2周年感恩永相伴 中建新悦城2周岁生日派对约你一同庆祝分享甜蜜

房天下  2016-12-01 09:37

[摘要] 中建新悦城特此举办蛋糕分享生日派对,这个周六下午2点半,相约中建新悦城生日派对,一起分享这一刻的甜蜜吧!

春夏秋冬,风风雨雨,中建新悦城已经2周岁了!一切的精彩都是因为有你陪伴,一路走来,中建新悦城衷心感谢广大业主的一路相伴。时光易逝,所以每一刻都值得铭记,时光永驻,因为美好的时光隽永不朽,在这值得庆贺的2周年之际,中建新悦城特此举办蛋糕分享生日派对,这个周六下午2点半,相约中建新悦城生日派对,一起分享这一刻的甜蜜吧!

感恩相伴,不忘初心

中建新悦城是由中建东孚倾力筑就的精品项目,从售楼处开放到现在一期圆满交付,二期明年即可入住,中建·新悦城的每一天都在进步,感谢所有选择中建·新悦城项目的业主们,陪伴中建·新悦城走过了一个又一个里程,我们坚信:用心付出,总有爱的回报!相信中建东孚未来会做的更好!本周六,中建·新悦城2周年生日派对邀请业主们一起分享生日蛋糕,共度美好时光!希望在未来的路途中,中建·新悦城与业主们能共同收获更多更美的风景!

明年入住,幸福可待

中建新悦城一期顺利交付,业主们幸福入住,项目内部商街——新悦坊,目前已芳容初现,规划便民服务配套,即将为业主提供衣食住行等日常生活所需,不出社区即可享受便利生活,项目北邻济钢商圈,生活配套齐全,银行网点、快餐店、养生馆、药房、菜市场等一应俱全,让业主的购物体验更加完善。地铁R2济钢新村站现已开工,业主的未来出行将更加快捷,幸福生活指日可待!中建·新悦城2周年感恩回馈,100-120㎡精品房源钜惠全城,让您今年买明年住,轻松置业!周六下午2点半,相约中建•新悦城生日派对活动,与你甜蜜相约,不见不散!

中建新悦城,二期建面约100-120㎡舒适三居,明年入住!

项目地址:历城区工业南路与飞跃大道交汇处东行1500米

销售电话:0531-8859 595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